黔南龙里县冠山街道:稳就业促增收群众笑开颜

发布时间:2021-02-01 14:22:55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在龙里县冠山街道高坪村村委会人头攒动,不时听见群众的笑声,当天,龙里蓝卓劳务有限公司正在为务工的群众发放工资。

  “冠山街道的劳务公司介绍我们在黔立大实业公司务工,每天就进行果苗种植,让我们都实现了就近稳定就业,带来了不少好处,现在定期就可以领工资。”在黔立大实业公司务工的群众莫尚珍说。

  为巩固脱贫攻坚,助推农村群众就业,冠山街道组建龙里蓝卓劳务有限公司,收集有劳动力未就业人员的就业需求信息,为用工企业、农村未就业人员搭建就业平台,通过劳务公司让企业有工可用,让劳务群众实现务工增收。

  “真没想到啊,这么快就发工资了,我们都能过个好年了,我要多介绍村里人也来务工。”领到工资的村民杨玉秀说。

  龙里蓝卓劳务有限公司为72名在黔立大实业公司务工的群众发放工资总计96000元,人均领工资1300余元,在转变农村群众就业观念的同时,也让村民们通过就近务工实现增收。

  (李佳豪 杨运学)

相关热词搜索:劳务 群众 工资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