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消防开展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23 16:03:57      来源:黔西南日报

  5月21日,根据安龙县反恐防恐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县工科局联合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县消防大队到干井坡加油站,开展极端暴恐事件处置战法和加油站易发火灾交流培训及联合演练。首先由特(巡)警大队黄思义副大队长,向加油站员工介绍当前应对暴恐事件基本处置战法“铁三角3人小组”,并由特(巡)警队员进行了示范教学,而后对加油站职工运用盾牌、钢叉、灭火器等器材进行培训。其次,消防大队对加油站易发火灾事故进行了现场教学,并联合特(巡)警,以加油站遭遇暴恐分子袭击实施救援开展联合演练。

  通过此次交流培训及演练,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联勤联动,快速反应及协同配合处置能力,增强了加油站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使加油站员工在面对暴恐事件突发情况下能临危不乱。

  (通讯员 白徽霞)

相关热词搜索:加油站 大队 战法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