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鲁贡镇开展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5 15:31:12      来源:贵州网
  为切实做好辖区食品安全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2020年8月19日,贞丰县鲁贡镇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组长杨鹏率安监站、市场监管分局、派出所等部门,深入集镇辖区超市、商户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主要对辖区超市、商户所经营的散装食品、冷饮、食用油等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证照许可、食品进货渠道、登记台账、食品贮存、食品保质期及卫生情况等内容。同时,针对发现的从业人员健康证超过有效期、无证经营、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予以检查指导,对有违规行为的责令限期整改,对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依法查处和没收。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能进一步强化辖区各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改善辖区内食品安全状况,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杨友录)

相关热词搜索:贞丰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