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入伍喊你来!望谟县征兵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01-29 10:52:22      来源:贵州网
  参军报国,无上荣光。1月27日上午,望谟县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序幕。截止目前,已有232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其中大学生占比55%,189名应征青年进站参加体检,接受祖国挑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莫川和人武部部长李拓到场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了医护人员和应征青年。

参军入伍喊你来!望谟县征兵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征兵体检是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第一关。为确保向国家输送身心健康的优秀青年入伍,望谟县专门从县医院抽调了数十名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的医务人员负责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

  开展体检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疫情防控,征兵体检全程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制度,体检站外围区域拉起了警戒线,蟠桃街道武装部出动10名民兵进行现场秩序维护,给整个体检过程扣上“安全锁”。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让廉洁、阳光征兵贯彻始终,县人武部纪委与廉洁征兵监督员代表开展全程巡视监督工作。

  体检工作将持续到29日,下一步各乡镇(街道)将对初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审核,确保向部队输送政治素养高、身体素质棒的优质兵员。(谭宇翔 王鹏 )

相关热词搜索:望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