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鲁贡镇组织开展清理河道垃圾、美化乡村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16:05:19      来源:贵州网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河长制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高村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2021年3月2日,贞丰县鲁贡镇组织村民志愿者开展清理河道垃圾、美化乡村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清理集镇辖区鲁贡河和河滨大道道路两旁的垃圾和杂草,为村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同时宣传引导村民要自觉爱护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能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又能提升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一个清洁、干净、卫生、文明的乡村面貌。(杨友录)

相关热词搜索:贞丰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