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泥堡金矿采选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04-02 12:09:14      来源:黔西南日报

  近日,普安县泥堡金矿采选综合利用项目开工。该项目是贵州省2021年重点项目之一,由贵州亚太矿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预计2023年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

  普安泥堡金矿采选综合利用项目设计年处理矿石量66万吨,生产系统主要包含露天开采、地下开采、选矿厂、尾矿库、氧化矿堆浸场、矸石临时堆场等子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预计增加500个工作岗位,实现年产金精矿12万吨,营业收入12亿元,利税3.9亿元。

  黔西南州被誉为“中国金州”,是国家重要的黄金产区,泥堡金矿矿区是近年来黔西南发现的又一个特大型金矿。

  (特约记者 黄太富 通讯员 谭化文)

相关热词搜索:金矿 普安县 贵州省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