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集市让黔西南兴义市民尽享“人间烟火”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5:43      来源:黔西南日报

   9月8日,位于兴义市国际生态城棕榈岛的兴义1905慢集市开业盛典举行,由此兴义市民又多了一处逛街、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华灯初上,兴义国际生态城棕榈岛在夜幕下被霓虹灯点缀得一片繁华。记者看到人们或是三五一桌聚在一起聊天畅饮,或是家长带着小孩不断穿梭于各个娱乐设施。1905慢集市内人潮涌动,烧烤、啤酒、小龙虾、水果、奶茶、冰激凌等摊位前站满了排队人群,9月7日至9月12日开业期间,兴义1905慢集市还推出新品鲜啤免费畅饮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结伴前来参与。

  “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后,约上三五好友来此逛夜市、吃夜宵,感受着夜间生活带来的惬意,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居住在生态城的市民王先生说,白天上班太累了,晚上约着朋友来这里逛一下,感受着这里的热闹氛围,整个人轻松许多。

  据了解,兴义1905慢集市以“慢生活”“乐生活”“夜生活”三条主题街打造文化艺术空间,围绕“慢下来,去生活”这一概念进行经营规划,招商业态为:兴义特色美食、手工作品、生活百物、文玩配饰、花草绿植等,目前兴义1905慢集市摊位设置40余个。

  近年来兴义市不断打开“夜间模式”,在1905慢集市开业之前,万湖汇夜市街、奥莱城网红美食街、梦乐城特色步行街等地早就成了兴义市民的热门网红“打卡点”,夜幕降临便开门迎客,不同区域的市民可以就近选择,夜间消费市场正逐渐成为兴义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 集市 兴义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