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黔西南

    贵州省兴仁市人武部到结对帮扶村组织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18 10:40:55   来源:贵州网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兴仁市人武部官兵又如约来到结对帮扶村民主社区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最近天气冷了,要注意用气、用电、用火安全,谨防发生火灾。”走访中,每到一户,人武部官兵都与他们亲切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解困难,实地查看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春节年货筹备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乡村振兴好政策,踏实苦干,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叶先华高兴地说:“感谢你们的牵挂问候,经常来看望我们,真的是暖到了我们心坎上,感谢部队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努力把日子过好的。”

      走访结束,市人武部政委刘彦城叮嘱同行街道和村里的干部要一如既往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入户走访,深入了解群众的生活和困难,切实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干实事,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辜莹莹 吴德丽)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