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4S店,零接触服务帮我无忧提哈弗F5

发布时间:2020-03-04 10:38:47      来源:
  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大家的生活都是“起床-做饭-吃饭-等上班-发呆-吃饭-睡觉”的无限循序,或许后半段加上了做凉皮,在家办公等新项目,但宅的日子还是让我们都感觉好孤独。

  不过还是要乐观一点,毕竟疫情在严格管控之下日渐好转,我们应该相信越过深冬的花三月会盛开的更加灿烂。对于90后小李——一名毕业即有稳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这个宅家的日子不能和从外地回来的同学聚会感到特别忧伤,但同时也给他留下了一段独处的时间思考他到底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好久不见4S店,零接触服务帮我无忧提哈弗F5

  于小李而言,工作稳定,朝九晚五,父母在身旁无忧无虑,但总是少了点儿自由的感觉,如果有一辆车作为代步,那想必是极好的。本来小李年前就已经有买车的想法,可碍于金牛座天性喜欢把钱牢牢握住在手里,便推迟了计划,而整个疫情期间和未来复工,没有车开的劣势暴露明显,所以小李决定用最快的速度买到最适合自己的车。

好久不见4S店,零接触服务帮我无忧提哈弗F5

  第一步:预算13万,必须要好看

  都说“谈钱色变”,但是买车这件事必须要提前,由于刚工作不久,小李手里的存款不多,于是便把购车预算定在了13万元之内,最好支持贷款的方式,这样生活还可以更灵活宽裕一些。

  由于好朋友开哈弗H6,所以小李很看好SUV车型的空间和通过性,但又不想和同学“撞”车,便注意到了哈弗F5这款车。刚好哈弗F5的指导价在10.00-13.00万元,在小李预算范围之内,引起了他的注意。

好久不见4S店,零接触服务帮我无忧提哈弗F5

  初见哈弗F5,小李完全被它潮酷的外观吸引,整体造型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前脸用网状大嘴进气格栅+修长的灯组设计表达出哈弗F5的年轻与活力。流畅的线条在哈弗F5的车身被灵活运用,此外大溜背式的设计在车尾处巧妙的收尾,而尾部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和简洁饱满的造型,更将哈弗F5的潮酷坚持到底。

好久不见4S店,零接触服务帮我无忧提哈弗F5

  在颜值至上的时代,哈弗F5是难得的能将传统中式美学以年轻人认可的潮流形式展现出来的车型,这恰好和小李“买车和找对象一样,必须要好看”的观念相契合。

  第二步:缘分到了,坐家享优惠买它

  正当别的小伙伴都在家研究如何做凉皮,做蛋糕的时候,小李则在各种APP上查车型优惠政策。正处于疫情期,不能像平常一样直接去4S店,但小李发现了哈弗提供VR看车和销售顾问直播讲车的服务。

  哈弗SUV与汽车之家联合推出线上“哈弗VR智能展厅”,足不出户即可体验360度全景看车、VR看车选车等智能体验和领先服务。小李通过手机端动动手指就可以全方位的看到哈弗F5的细节,智美造型外观无死角,而他最爱的便是蓝色车身在VR视觉下显得更精神。

好久不见4S店,零接触服务帮我无忧提哈弗F5

  在特殊时期,哈弗精英销售团队表现的非常出色,全国销售伙伴均开通直播间,小李也参与到了抖音、快手举行“线上直销惠”活动中。了解到了哈弗F5的配备了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ESP车身稳定、RMI防侧翻、HBA刹车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多项配置,这些平时小李完全不懂的功能,通过销售顾问的直播讲解,轻松解答,小李的疑惑被完美解答之后,整个人便更期待到店看实车了。

好久不见4S店,零接触服务帮我无忧提哈弗F5

  云端直播服务是可以享受特殊优惠的,目前哈弗旗舰店在天猫、京东、苏宁、汽车之家、易车均已上线,同时哈弗官方线上旗舰店已于2月13日在“哈弗智家”正式上线。即日起,在各大网络平台订购哈弗F系各车型(包括哈弗F7、哈弗F7x、哈弗F5)的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尊享促销优惠、置换礼、金融礼、现金礼“四重大礼”,而哈弗F5综合优惠至高20000元,小李被诱人的优惠和福利吸引后便火速预约到店洽谈。

  第三步:哈弗用心服务,零接触用车服务

  对于线上直播的零接触购车服务小李表示非常满意,此后也有了专业销售顾问跟踪服务,而哈弗的用心体现在了细节之处。在约定好到店的时间之后,小李从进门开始就感受到了哈弗品牌将每位到店顾客的安全放在首位的用心态度,从进入院内必须完整的走过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免洗手液洗手三步流程。而且店内坚持一客一消毒,销售顾问还会代客开门,整个过程把接触降到最低,令小李非常安心。

好久不见4S店,零接触服务帮我无忧提哈弗F5

  在一切都满意之后,小李便火速的开始算价格,了解贷款政策,一切都非常顺利并签订了正式合同。由于正处于特殊时期,哈弗品牌从即日起至3月31日,还为车主提供单程50公里内的免费救援服务,24小时提供线上电话咨询,解答服务,并保障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并且老车主还可免费到店更换堪比N95的车载空气滤芯,这些细致入微的关心都令小李倍感温暖。一切都已办妥,小李的心愿是疫情早日散去,早点儿开着他的哈弗F5去踏青,或许这也是你的心愿,那么先拥有一辆哈弗F5吧。

相关热词搜索:哈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