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收获50余万用户,风光580红星版以品质“走花路”

发布时间:2020-08-24 16:41:09      来源:中华网
  4年前的2016年6月21日,东风风光为了开拓更大的市场,在海南博鳌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风光580,其也在意料之中大获成功。4年时间拥有超过50万用户,这足以说明风光580在它的目标群体中受到了足够的认可。诚意的价格、不向低价妥协的配置、亮眼的设计、出众的品质等,归结成一点,就是风光580对消费者的需求满足做到了极致,而这一点也让其收获了大量粉丝。
4年收获50余万用户,风光580红星版以品质“走花路”

  如今,“陪爱豆(idol)走花路”成为广大粉丝的最高追求。如果你是个迷妹,那就一定要向你的小哥哥说:“一起走花路吧!”;如果你是位风光580的粉丝或者用户,那么这次风光580在成都车展,以风光580红星版继续品质信任,再次邀约粉丝们一起“走花路”。

  低价不低质

  看到车展上公布的7.99万-11.59万元售价后,可见风光580红星版对于用户群的需求可以朴素到只用两个字来概括:超值。

4年收获50余万用户,风光580红星版以品质“走花路”

  2780mm的超长轴距,保留了风光580一直以来拥有的多功能和越级的空间优势,5座、6座以及5+2座多种座椅结构,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第二排灵活滑动座椅,可以自由调整分配,堪称一个移动的“家”,而全景天窗这个越级配备的加入,更是让这个移动的“家”温馨且有质感。

4年收获50余万用户,风光580红星版以品质“走花路”

  除现有的1.5T、1.8L外,新车还搭载了动力更为强劲的1.5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达到270N·m,配合CVT无级变速器,瞬时可称为年轻用户的超级伙伴。

  而超值也需要体现在低配车型上,在同价位的中型SUV细分市场里,能够做到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中控液晶屏,并提供全景天窗、电动座椅、LED大灯的车型,除了风光580红星版很难找到第二个了。

4年收获50余万用户,风光580红星版以品质“走花路”

  不仅如此,风光580红星版相比现款车型,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同样进行了大幅升级。其中底盘系统有多达10余处关键部位的优化,高刚性的车身结构,搭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配合博世最新一代ESP系统,让风光580红星版具备了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操控性。

  对于风光580这种亲民车型而言,一款车的产品品质是否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考验,直接决定了一款产品的生命力,而这恰恰是东风风光品牌乃至整个东风品牌的强势之处。风光580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在零部件采购方面与全球一流供应商全面合作,推向市场之前必须经历经严苛的高温、高寒、高海拔品质验证。而C-NCAP碰撞中获得五星佳绩以及50余万的销量,足以说明它的品质实力。

4年收获50余万用户,风光580红星版以品质“走花路”

  此外,风光580红星版全系将继续沿用业内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涵盖整车及发动机,为用户提供诚意足、范围全的质保服务。对于那些不熟悉、不了解东风风光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算是一颗实实在在的“定心丸”。

  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东风风光580红星版用不断走强的产品力,一步步拉开与同级别对手的差距,给用户一个“一步到位”、无需纠结的超值之选。我们有理由相信,将品质进行到底的风光580红星版,还将与更多信赖其品质的消费者,一起步入风光无限的“花路”中。

相关热词搜索:风光 580 红星版 东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