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少年之名乘风破浪 星途全面提速

发布时间:2020-09-01 11:09:19      来源:北国网
迎着光芒展翅,不负星途。8月28日,作为火爆今夏的两大现象级综艺——《少年之名》与《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官方指定座驾,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不仅见证了“S.K.Y天空少年”的7位少年硬核成团的荣耀时刻,同时也一路护送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走向终局之战。

在这个夏天,凝聚了无数汗水和努力,少年和姐姐们凭借着不断精进自我、积极年轻向上的精神成功征服观众。而在护航选手们逐梦旅程中,星途汽车也将“勇于挑战、敢于超越”的价值观有效传递给目标消费者。未来,星途汽车将继续为“S.K.Y天空少年”与姐姐们大展星途而保驾护航,不负初心、不负热血。

星途汽车--《少年之名》、《乘风破浪的姐姐》两大现象级综艺官方指定座驾

 

决赛亦是序曲,不断精进向上谱写星途新篇章

“请记住这个夏天,请记住此刻的纯白。请拼尽全力去热爱,永远不要停下来。”如郭敬明导师所言,全力热爱,敢超越是“少年终成王”的最佳途径。在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一路护航下,李希侃、郑人予等7位少年以“S.K.Y天空少年”的身份正式出道。这中间一幕幕闪回的是少年们不断尝试、不断努力、不断超越的无数瞬间,记录着少年们的“极智”蜕变。

在热血追梦的路上,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跟随少年们不停止的脚步,共同探索未知世界。9月11日,“S.K.Y天空少年”李希侃、郑人予将以“星推官”的身份,惊艳亮相星途LX超能挑战赛杭州站。届时,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将以“超颜力”、“超动力”、“超智力”的极智实力,与星推官一起完成成团后的首秀,见证他们熠熠生辉的无限星途。

李希侃、郑人予将以“星推官”身份亮相星途LX超能挑战赛杭州站

同样,“敢超越,不设限”也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这个夏天教会我们的道理。张雨绮从初舞台被群嘲的“四步顺拐”舞步,到总决赛唱跳俱佳,以一身纯白婚纱“嫁”给舞台,“嫁”给姐妹,这正是敢于超越自我的极智魅力。在姐姐们不断向上的过程中,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搭载的Lion雄狮智云3.0系统随时随地陪姐姐练歌;AR增强实景导航系统帮姐姐指明道路,快速找到舞蹈室练舞;AI智能语义识别系统听姐指挥,贴心守护每一位姐姐乘风破浪。星途汽车一路见证姐姐们不断自我精进,走向更好的自己。

成团是这一阶段的目的地,而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才是《少年之名》、《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精神内核。作为两大现象级综艺的官方指定座驾,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与节目组实现了高度情感共鸣。自创立以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汽车始终以不断精进、不断向上的硬核精神,坚持年轻化、个性化、高端化的品牌态度,并以符合消费需求痛点的“智能、高端、活力”为品牌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从产品、体验全方位的新一代智能出行服务。

星途汽车以“敢超越”为品牌愿景

 

生而璀璨,星途秉持高端初心持续价值落地

全网关注,热搜霸屏,“S.K.Y天空少年”是迎着高光而生。不仅关注度高,团员们更是实力超群。自《少年之名》开播以来,李希侃稳坐节目冠军宝座,凭借令人惊艳的舞台和魅力十足的表现力,以“断层式”的票数稳坐成团C位。其他六位成员同样也在Dance、Rap、Vocal方面各有所长,这充分印证了“实力永远不会被辜负”这句话。

决赛表演《不燃怎么办》李希侃舞台气氛燃爆

在汽车市场,有实力、有价值对于一个品牌、一辆汽车来说更加重要。星途汽车同样也是生而璀璨。以奇瑞集团20多年丰富的造车经验为基础,星途汽车采用全球化研发体系,汇聚了全球顶尖的汽车设计团队,同时还联手麦格纳、本特勒、博世等众多顶级品牌,共同打造超越同级的产品竞争力。

作为星途汽车品牌价值的落地,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展现出越级的极智产品力。全系标配可开启式智能星幕全景天窗、星际矩阵式LED大灯、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等,并搭载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拥有AR增强实景导航等多项同级领先功能,以“超颜力”、“超动力”、“超智力”真正为当代年轻人量身定制属于他们的高端汽车,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于汽车外观、科技、性能上的高标准、高需求,并将星途汽车品牌价值真正贴近用户,落到实处。

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尽显“极智”魅力

 

梦想起航,无限精彩在未来

持续今夏的《少年之名》、《乘风破浪的姐姐》接连落幕,但属于“S.K.Y天空少年”与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的时代才刚刚起航,无限精彩在未来。

8月9月起,星途LX超能挑战赛已经陆续在广州、重庆、西安掀起“极智”风浪,未来还将陆续登陆武汉、北京、杭州,敬请期待!最令人惊喜的是,9月11日,“S.K.Y天空少年”组合中李希侃、郑人予将亮相星途LX超能挑战赛杭州站现场,届时将献上一场“燃、酷、帅、炸”的舞台,回馈粉丝们的爱;还可能会参与超能挑战赛的比赛环节,与广大星途粉丝们一起感受星途汽车的超酷颜力、澎湃动力、智黑科技,欢迎来现场与他们一起为星途汽车的极智魅力而尖叫!

更多详情请拨打400-002-2000或咨询当地星途授权经销商,或关注星途汽车微信公众号(EXEED星途汽车),掌握更多一手精彩信息并参与互动。星途汽车与“S.K.Y天空少年”在等你!

相关热词搜索:星途 VX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