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交易中心全力以赴打响“三场战役”

发布时间:2020-02-21 12:53:49   作者:陈克松   来源:贵州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统筹调度,全力以赴打响“三场战役”,确保“战疫”“业务”两不误。

  打响脱贫攻坚战役。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帮扶力量,服从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派出8名干部职工赴沿河、松桃、石阡、思南等脱贫攻坚一线开展驻村帮扶和挂牌督战工作,全力助推贫困群众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截至目前,各工作组开展疫情防控排查62次,累计走访群众1200人次,劝返外(进)出人员260人次。

  打响疫情防控战役。设立体温检测岗,对进入交易中心办公大楼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未自行携带并正确佩戴口罩或体温超过37.3℃的人员不得进入大楼。目前,已累计完成进出人员登记600余人次,未发现异常情况。派出党员干部12人次,轮流到万山区谢桥街道南溪苑小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发放防疫宣传资料50份。组织专业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杀菌作业16次,降低交叉感染几率。

  打响复工复产战役。召开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中心复工复产工作组,明确在防疫期间,通过在线开评标、远程异地评标等“非接触服务方式”办理业务。先后制定《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服务对象入黔离黔人员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工作方案》,对疫情期间“人员出入登记、公共区域管理、交易业务受理、公务活动”等事项进行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交易中心24小时在线为市场主体提供各类服务。

  截至目前,中心发布政府采购类延期公告16条,电话和网上为投标人办理业务21次;全市中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交易活动9宗,网上成交地块4宗,成交价共计5696万元;网上成交矿业权出让2宗,成交价款59.76万元。(陈克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