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合水中学教师线上学习“阳光校园·空中黔课”情况检查及反馈

发布时间:2020-04-08 17:20:31      来源:贵州网
  为强化学校教学常规管理,落实线上线下教学无缝对接,合水中学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于4月7日对初三教师疫情防控期间“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学习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听课记录和听课心得体会。

印江县合水中学教师线上学习“阳光校园·空中黔课”情况检查及反馈

  从检查情况看,19位教师均能按时送查,听课节数符合要求,大部分教师记录详细,书写规范,点评到位。其中较好的有田儒兴、刘胜华、周文姣、何敏四位教师,但个别教师听课数量不足,记录过于简单,缺少同步点评。关于听课心得体会,绝大部分教师能根据线上授课的内容,结合个人实际,找准某个点,认真梳理、反思、总结,感情真挚。其中最值得表扬的是体育老师张家松,他在没有听课任务的情况下,积极思考,主动撰写了《对“停课不停学”政策的认识》、《谈谈如何抓好合水中学的大课间》、《谈谈如何抓好合水中学的升降旗仪式》三篇文章,为复学后相关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保驾护航。

  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会及时再跟踪再检查,以改进工作,推动有效教学建设。(合水中学 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印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