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户达落户沿河打通电商扶贫“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04-29 22:20:24      来源:贵州网
  “户户达今天已落户沿河,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户户达一定能够做大做强,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在沿河自治县特产馆召开的户户达沿河分公司服务站启动培训会上,贵州户户达集团公司董事长孟念说。

  4月28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户户达沿河分公司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公司将发挥自身特长,开启“黔货出山”新模式,为沿河特色农产品销售插上腾飞的翅膀,打通电商扶贫“最后一公里”,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据户户达铜仁市负责人李警介绍,贵州户户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物流快递公司,旗下有60家分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公司秉承“打造有生命力的电商”发展理念,打造农村版“京东”,直破“最后一公里”难题;建设农村版“拼多多”,去除中间商赚差价环节;搭建农村版“快递驿站”,促进农村消费升级;创新“黔货出山”模式,推动农产品进“大湾区”;完善农村数据库,精准施策服务贫困户。

  启动培训会上,户户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创办理念、服务宗旨、组织架构、人文精神和目标要求,并对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欢迎户户达落户沿河,希望沿河分公司服务站和沿河特产馆一道,本着‘合作共赢’原则,秉承‘为民服务’宗旨,做大做强企业,精准服务群众,打通电商扶贫‘最后一公里’,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副县长冷绪中在培训会上说。(任廷海)

相关热词搜索:电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