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碧江区构建“立体式”营商环境举报平台

发布时间:2020-05-06 12:04:01      来源:铜仁日报

  近日,碧江区纪委区监委建立线上线下“立体式”投诉举报平台,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极大的方便。

  前不久,省有关部门通报2019年全省88县营商环境考评成绩,碧江区排名靠后。连日来,碧江区委、区政府密集出台各项措施,向营商环境“顽疾”亮剑。

  为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碧江区纪委监委在线上利用碧江区纪检监察网设置举报专区,开通二维码“扫码举报”,同时在“碧江廉政”微信公众号设置举报入口、不间断发布举报广告;线下采取24小时接听举报电话,向企业和群众发送举报联系卡、张贴举报联系牌等方式,最大限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碧江区纪委区监委还建立“统一受理、按责承办、强化监督、限时办结”举报投诉工作机制,重点整治行政审批、行政监管、政务服务、公共服务、承诺兑现、政策落实等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问题,对执行不力、以权谋私、滥用职权、失职失责等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杨代华)

相关热词搜索:群众 环境 措施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