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扎实推进“创园”考核指标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10:51:05      来源:铜仁网

  近日,铜仁市“五城联创”办与市创园办组织对市直相关单位、碧江区、万山区及铜仁高新区推进“创园”指标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到市住建局指导创园工作

  此次主要针对碧江区6个公园、2个社区公园规划建设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指导;针对创园建成区范围与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反复做了沟通和协调;针对公园应急避险功能设施建设情况到市应急管理局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和资料整理收集情况;针对创园资料收集整理、组织领导、边坡修复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对铜仁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了督查。

  到高新区督导创园工作

  到碧江区指导创园工作

  经实地查看,当前铜仁市创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一是架梁山、付家山2个公园大门结合古城建设已委托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其它4个公园、2个社区公园已委托贵州弘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规划设计中;二是经与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协商一致后,基本确定铜仁市创园建成区面积;三是根据公园应急避险功能设施有关要求,由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先示范后逐步推广的方式,完善城市现有公园、广场的应急避难标识标牌安装;四是高新区6月16日成立了创园指挥部,制定了创园实施方案,并已启动破损道路的维修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公园 高新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