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农业农村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0 10:30:24      来源:铜仁日报

  8月8日,铜仁市2020年农业农村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铜仁市农业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三农”工作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极端天气双重压力,农业生产压力前所未有。铜仁市农业农村系统,严格按照“来一场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的产业革命”要求,坚持“依托一产、壮大二产、催生三产,全面实现一二三产高度融合”总要求,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铜仁市农业农村系统要坚持以乡村振兴为统领、以脱贫攻坚为己任,坚持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不能耽搁,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全面深入推进农业经济、产业革命、粮食安全、生猪增产、产业发展、农业招商、环境治理、农村改革、风险防范、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重点任务,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要凝心聚力,突出政治引领,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加强目标考核,汇聚推动“三农”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更加创新的观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铜仁市农业农村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铜仁日报融媒体见习记者汪纯)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农业 产业革命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