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碧江区:“温暖包”来了,孩子们笑了

发布时间:2021-01-31 14:53:00      来源:铜仁日报

  (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田艳琴 文/图)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来看我们!”在碧江区坝黄镇泥哨村,孩子们排着队,一边拆着礼物一边向志愿者大声道谢。

  1月29日上午,在市精神文明办、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共青团碧江区委联合市阳光志愿者协会走进碧江区坝黄镇苗哨溪村、泥哨村,开展2021年铜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铜行·暖冬行动”暨碧江区“春晖心行·情暖深冬”爱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52位小朋友送去温暖包。

  “温暖包”名副其实,主要以保暖御寒等生活物品为主,里面有棉衣、帽子、围巾、鞋子、护手霜、书包、彩笔、绘画本、玩偶、儿童口罩、减灾手册、一封信和明信片等物资,以满足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健康需求。

  这个冬天,因为有了爱的“温暖包”,好像连山里的寒风都暖和了不少。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共青团 彩笔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