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开展送图书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4:58:51      来源:铜仁日报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江口县图书馆联合县书画家协会来到凯德街道梵瑞社区移民安置点,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图书送春联惠民活动。

  “一年好运随春到,四季彩云滚滚来。”“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东风迎新岁,瑞雪兆丰年。”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传递着美好祝福。活动现场,10余名书画家协会会员现场泼墨挥笔,为搬迁群众免费写春联写福字。

  “辞旧岁合家共度,迎新年遍地春光。”家住梵瑞社区A栋的搬迁户李琼秀为自己的新房选了这副春联,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家人安康。拿着春联,她激动地说:“很开心!非常感谢国家的惠民政策,让我们家有机会搬进县城,住上这么好的楼房。送春联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我坚信在我们自己的努力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红火。”

  “这次送春联的方式与以前不同,我们是提前写好加现场书写。考虑到在疫情期间不能过多地聚集,所以我们采取把对联和祝福送上门送到家,让搬迁群众过一个热闹祥和的新年。”江口县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金帅世说。

  据初步统计,当天的送春联活动共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1000多副,图书500余册,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郭代芬)

相关热词搜索:春联 江口县 群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