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稳坪镇 部门联动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2-13 17:10:54      来源:铜仁日报

  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是德江县稳坪镇春节前最后一个赶场天,当地人称之为“封印场”,这是当地群众筹备年货最热闹的一天。集市上熙熙攘攘的人流像一条缓慢移动的长龙,争相“抢购”年货。

  为维护“封印场”的市场秩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年末群众交通、食品安全,该镇组织派出所、安监站、食安站、卫生院、市场监管分局、民兵应急分队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为节日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此次重点排查客运车辆、摩托车、面包车、小轿车等,杜绝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等现象发生。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该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走上街头,针对肉食品摊贩、水产品摊贩,逐一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群众食得放心。同时,由市场监管分局、食安站等部门牵头,对辖区内的各超市商品进行了抽查,杜绝过期食品上架销售。

  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排查各种车辆200余辆,抽查超市4家,核酸检测17人。 

  (张运典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摊贩 核酸 年货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