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德江枫香溪核桃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1-09-16 10:58:42      来源:铜仁日报

  眼下正值核桃收获季节,贵州枫核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德江县枫香溪镇上坝、双坝、先联三个村经营、管理的核心示范核桃园区内,一株株核桃树硕果累累,喜获丰收。

  连日来,该公司每天组织当地200余名群众对核桃进行采收、烘烤、包装、销售。每人每天可获得200元工资,不但工作轻松,还可以照顾到家庭。

  “公司把核桃采收、加工、包装以后,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到全国各地,目前,已经销售了3000斤干核桃,收入3万余元。大约到9月20日左右,4000亩核桃全部采收完毕,预计可采收鲜核桃40万斤左右,总产值在240万元左右。”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这里的核心示范园区核桃已经连续两年实现大丰收。当地群众在公司带动下,不但可以就近就业稳定增收,还可以获得土地流转和分红收入。

相关热词搜索:核桃 公司 德江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