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全国设计力量2021年梵净山旅游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征稿695件

发布时间:2021-10-22 14:01:17      来源:贵州网

  为充分挖掘梵净山自然、文化资源,树立梵净山文化旅游品牌,打造梵净山文化旅游产品。“‘亿万年铸就·海内外荣创’——2021年梵净山旅游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应运而生。10月19日,记者从2021年梵净山旅游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征稿工作已于9月15日全面结束。经过主委会统计,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695件。

汇聚全国设计力量2021年梵净山旅游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征稿695件

(红云烟蒸武陵仙境-何朝清)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梵净山文化传承创新活力,着眼旅游商品向旅游文创转变,旅游文创向大文创产业转变,做强文化产业,做优文化产品,做活文化市场,做亮文化品牌,为推动梵净山文化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大赛组委会杨玲向记者介绍,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本届大赛就收到来自贵州、广州、广西、云南、上海、重庆、湖北等全国25个省份、自治区的281组(个人、企业、团队)参赛作品,总计695件。设计品类更是涵盖了办公用品、艺术摆件、插画海报、包装设计等各大门类。

  据了解,本次大赛一上线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同时还得到了贵州旅游协会、贵州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铜仁市文旅局、江口县文旅局等各行政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亿万年铸就·海内外荣创”2021年梵净山旅游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举办为梵净山发掘了一批优秀的创客,使梵净山的自然和文化资源通过创新重新走进大众的视野和生活,使梵净山文化得以传承延续,梵净山旅游文化品牌得以发扬光大。

  接下来,“感谢有你 聚力前行”2021三特梵净山旅业感恩答谢会暨梵净山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评审发布会将于近期在贵阳举行。届时,主办方将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国潮”发布会,并揭晓本次文创征集大赛结果。(图片由贵州三特梵净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

相关热词搜索:梵净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