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重启 主持阵容揭晓

发布时间:2020-05-30 21:55:32   作者:郭梦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记者 张曦) 记者获悉,30日,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按下“重启键”,通过电视直播与新媒体云发布、云观众、云连线、云互动等手段,开启全媒体直播模式。

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重启 主持阵容揭晓
节目组供图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倾力打造的原创音乐打榜类直播节目,自2014年开播以来,推出了数以千计的新人新作,深受歌迷喜爱。节目以全媒体思维架构内容布局,坚持现场直播真唱,追求更高的视听品质。

  5月30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播将通过大小屏互动直播的模式,14点在总台旗下的“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云听”客户端、“央视音乐”客户端同步开启7小时新媒体直播,全面回顾6年来的心路历程。

  19:30分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央视音乐频道CCTV-15并机直播,任鲁豫、杨帆、张蕾、张宇、汪聪、龙洋组成超强主持阵容,萧敬腾、林俊杰、尚雯婕、李玉刚四位“榜单推荐官”荣耀来袭,董宝石、陆虎、符龙飞、郭俊辰、南征北战等优秀歌手和组合倾情献唱,萧敬腾、林俊杰通过 “云发布”模式,在榜上榜的舞台上独家首发《Hello》MV。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全球中文 阵容 音乐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