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主题电影《成都故事2021》将于8月4日开机 著名演员马可领衔主演

发布时间:2020-08-03 13:27:41   作者:田博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2日电 (唐倩)8月2日,由四川美伊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荷塘月色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成都故事2021》在成都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刘全玮、总制片人王露、出品人赵巍、著名演员马可、凌云、郭晓然等摄制组主创人员出席了见面会。

  据悉,《成都故事2021》是一部以2021年成都大运会为背景,讲述以成都姑娘雷晓蕊为首的青年们参加大运会“美丽使者”选拔最后成功入围的励志故事,故事中有激烈的竞争,有名利的诱惑,有失败和挫折,有跨越国籍的友谊,也有刻骨铭心的爱情……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和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经历。电影从锦江河畔一条岁月沧桑的老街展开,处处体现成都这座古城浑厚的文化积淀、市井风情,以及成都人民的人生百态,都将巧妙融入到跌宕起伏、回肠荡气的精彩故事中。

  据总制片人王露介绍,《成都故事2021》将于8月4日在成都龙泉开机,著名演员马可、网红“提剑丢垃圾女孩”凌云领衔主演,演员郭晓然、茹萍、刘亚津、熊睿玲、陶为、张瑾萱儿、外籍演员潇潇Gaby等参演。

  对于参演《成都故事2021》,马可认为,电影展现了成都人的包容与进取精神,让他对成都这座城市产生了探索的欲望。“我将带着对这座城市的热情与敬畏,尽全力诠释好故事中的角色。”马可希望通过在这部作品的拍摄过程中更加接近成都,深入了解成都,做好成都文化的推广传播。

  “在大运会这个时代背景下,如何表现当代成都人的生活,尤其是成都青年的生活,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大学生风采,为中国大学生的‘中国梦’注入正能量,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在与制片方沟通的过程中,我们渐渐达成共识:那就是写一个充满成都元素的励志故事。”编剧高旭帆表示。

  据悉,《成都故事2021》将于2021年8月成都大运会期间于全国院线公映。(完)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 著名演员 故事 主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