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明年会继续带货,将微综艺带货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0-12-23 17:08:27   作者:黄钰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 近日,“2020搜狐时尚盛典”开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直播技术是今年的一个特色,明年会继续带货,将微综艺带货进行到底。

张朝阳:明年会继续带货,将微综艺带货进行到底
供图

  提及对时尚的理解,张朝阳认为,时尚原初的定义是一种流行,流行是一种审美,而审美有好几个角度。“首先在物理方面的审美,比如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的年轻向上的力量,一种清爽,一种年轻,一种活力,这是对美的定义。另外,一种真实自然,无论是语言艺术的沟通,还是表演,都是特别天然特别真实。”

  谈到2020搜狐时尚盛典,张朝阳说,即使明星因时间冲突无法赶到,也能通过直播技术“身临其境”。“他们感觉就跟现场一样,所以说进行了多次连线,甚至连线到伦敦或者在中国其它地方。这个是今年的一个特色,技术让我们跨越了时空。”

  据悉,该盛典已连续举办九年,张朝阳表示,“从它的先期启动、候选人,到事件的发生,现场明星,都形成了在时尚界、娱乐界生动的内容,这种内容无论在直播时事件的报道,还是以后的碎片化传播,都是非常好的内容,作为媒体平台非常重要的。”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综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