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召开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6:33:27   作者:郭攀   来源:贵州网

  为助力公司“开门红”,促进业务发展,加强客户积累,打造有温度的客户服务,2020年公司将持续丰富“家•恋”年度客服活动主题,于1月至3月倾情推出“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为广大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拥抱新时代的春暖花开。

  2020年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召开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启动会,决定将于2020年2月22日举办 “春声•迎福”第四届红色经典音乐会。会议由分公司营运部主持召开,总经理室成员、各业务条线、后援条线负责人及下辖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主要对2020年度四季客服活动与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方案进行了宣导 。 会议最后,营运分管总成亮对本次活动组织作出工作要求和指示。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召开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启动会

  精彩活动即将上演,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将同您感知生命律动,共襄艺术盛宴!(郭攀)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人寿 富德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