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欧酒店推无接触服务和连住优惠,做住客满意的“答卷人”!

发布时间:2020-02-28 19:54:46      来源:北国网
  可能再也没有一个春节比2020年的春节更让人担忧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开始一路蔓延,封路限行、假期延长、复工的延后……无一不预示着疫情的严重性。

  兰欧酒店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并积极投入此次战“疫”。1月21日,酒店成立疫情24小时应急响应项目组,确保能够严格遵守和及时响应相关政策和要求,并及时关注酒店住客相关情况。对于目前有住宿需求的在途旅客,兰欧酒店也推出了系列疫情保障服务,保障酒店住客与一线员工的安全。

兰欧酒店推无接触服务和连住优惠,做住客满意的“答卷人”!

  推行“无接触服务”,避免交叉感染

  万物互联下,很多事情都可以线上实现,身处传统行业的酒店业在线上化领域也颇有建树。尚美生活集团多年前便将技术驱动提升为集团战略,通过一系列线上化工具实现“全面的在线化运营”。作为尚美生活旗下酒店品牌,兰欧酒店通过伏羲智慧运营平台、玲珑智能客控、玲珑智慧前台、灵雀智能服务等智能工具,以技术手段确保酒店入住“无接触”,为住客提供多重保障。

  住客通过线上APP或小程序预订客房,可以根据关键词标签筛选出合适的房间,并可到店后直接拿取房卡入住。此外,该酒店启用送餐机器人,它兼具了为住客带路和运货的双重功能。它不仅会带住客到指定的楼层,引领至房间,还会为房客送餐。酒店的这些措施,减少住客到店办理时在前台停留的时间,减少客人与客人之间的接触机会,实现无接触入住,降低了病毒传播的风险。

兰欧酒店推无接触服务和连住优惠,做住客满意的“答卷人”!

  上线“连住优惠安心房”,连住折上折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全国各地将迎来人员返岗高峰。此时此刻,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到了关键时期,目前,很多城市政府出台外地返岗人员需隔离14天的政策,如何保护员工的健康安全,成为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最关心的问题。为此,兰欧酒店针对节后返程以及企业返工人员提供——连住优惠安心房。入住期间,为住客特别增设配餐服务保证住客食品安全及膳食营养,并帮助住客做好预防隔离措施。此外,最高给予连住8.5折优惠折扣。

  据了解,目前兰欧酒店山东青岛五四广场店、山东烟台店、重庆万州店、广东韶关店以及兰欧尚品重庆沙坪坝店参加连住折上折活动,具体实施时间请咨询门店工作人员。

兰欧酒店推无接触服务和连住优惠,做住客满意的“答卷人”!

  严格执行酒店疫情防控措施

  对人员密集区域、客房增加消毒杀菌和通风频次,对任何可能存留病毒的角落进行彻底清洁,并做好消毒记录。在岗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督促入店客人做好安全防护。针对新入住的客人,工作人员会先为他们测量体温,确定体温正常才可办理入住手续。酒店在前台准备了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医用护理箱等防疫用品,确保每一位住客的健康安全。

兰欧酒店推无接触服务和连住优惠,做住客满意的“答卷人”!

  从1月21日至今,多家兰欧酒店一直致力于为一线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湖北籍旅客以及全国在途旅客提供安全可靠的休息场,并做到工作人员和住客新型冠状病毒零感染。

  未来,兰欧酒店将继续加强酒店对疫情的防疫管理,为住客提供更安全舒适的住宿服务。疫情虽然毫不留情袭来,但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战。没有什么可以停止春天的到来,想见的风景依在原处,且等疫情洪流过去,让我们在春天里再见面。

相关热词搜索:兰欧 酒店 满意 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