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4 13:00:03   作者:冉伟   来源:贵州网

  这个冬季,注定是不平凡的,新型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人人参与,疫情阻断了你我的距离但阻断不了富德生命人寿为你服务的承诺。

  为了更好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升级应急处置举措。凡我司客户,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重大疾病、伤残、全残、身故等,取消观察期限制;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治疗的,零免赔额。同时还推出多项服务举措:1、提供多种理赔报案方式;2、建立绿色理赔通道,提供上门理赔服务;3、简化理赔申请手续;4、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5、理赔预付。

  为了客户和家人的健康安全着想,推出保险全流程线上服务,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等相关服务,自助快捷,远程贴心,助力健康防控。

  为了减轻医护人员压力,避免盲目就医导致交叉感染,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连线持有国家卫生部颁发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且超过十年临床经验的主治医师级别以上资质医生,为客户提供常见疾病、就医指导、心理指导、特殊人群指导等问题咨询服务。

  为了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协助客户在线判断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帮助客户及时了解自身健康问题,并提供应对措施,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减轻客户的焦虑,给予最贴心的健康守护,富德生命人寿E动生命APP为客户提供了免费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

  为了更好的助力战“疫”,富德生命人寿对15款产品进行了保险责任扩展,在合同生效日后,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且临床分型为普通型的,适用中症疾病保险金责任,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的,适用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的,按照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导致残疾的,按照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急客户之所急,在此期间也不乏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富德生命人寿六盘水中支的理赔人员郭萌,在做好全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毅然决然的赶赴各个医院进行理赔探视,理赔调查,协助客户收集病历资料,真真正正的为客户送去了温暖。(冉伟)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防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