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东大肛肠医院:防疫虽好转 防疫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04-03 11:15:04      来源:贵州网

  近日,虽然全国各地疫情都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仍然有一些人默默在防疫岗位上辛勤付出,他们就是坚守在贵阳东大肛肠医院预检分诊处的医务人员。

  他们承担着所有入院人员的体温测量、流行病学调查及登记工作,是冲在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白色哨兵”。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防疫虽好转 防疫不松懈

  疫情虽好转,防控“疫”识不松懈

  “您好,请您配合检测体温、“请问您近期接触过发热或咳嗽患者吗?”、“您近期有外地行程史或居住史吗……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预检分诊处的“白色哨兵”,每天都按照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一边询问着到院人员,认真填写资料;一边指导患者和家属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防疫虽好转 防疫不松懈

  坚守初心,温暖前行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的“哨兵”们像一颗颗“螺丝钉”,牢牢地钉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用责任、担当,为患者筑起健康屏障,并通过自己的关切与问候,让一幕幕看似冰冷的测温筛查化为有温情、有爱心的感人画面,使医院的预检分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白色哨兵”们表示:在医院有效监督下,预检分诊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接下来会继续强化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

  向贵阳东大肛肠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致敬,在新冠疫情突发的危机时刻,这些医务人员为患者的健康挺身而出,他们同样也是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提醒您:虽然疫情逐渐好转,生活慢慢修复。大家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建议日常随身携带口罩,常通风、勤洗手。坚定信心,坚持做好个人防控,疫情的好消息一定会越来越多。让我们携起手来,乘胜追击,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