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帆集市荣膺 “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09 09:24:43      来源:北国网

  2020年9月4日,以“新基建、新产业、新互联”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秋季峰会”于上海举行,云帆集市荣登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

云帆集市荣膺 “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产业互联网盛会,此次峰会汇聚了400余家来自全国各领域的产业互联网优秀企业、高管、投资机构及专家学者。会议深度解读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下,产业互联网未来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本次峰会还发布了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年度奖项系列重磅榜单,表彰今年以来为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产业互联网企业。

云帆集市荣膺 “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伴随着流量红利逐渐消退,国内消费互联网产业发展面临诸多瓶颈。而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及大数据等信息驱动的传统产业现正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近年来,在资本的加持下,大宗商品、生鲜食材、汽配零部件、服装面料、工业MRO、快消品、医疗大健康等行业已涌现出一批估值超十亿美元的产业互联网企业。

  云帆集市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食材供应链整合服务平台,平台通过优化资源配置、重构食材流通环节,为合伙人和终端商户创造价值,有效推动国内食材供应链产业的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平台已获得了国有资本投资方招商局资本、食品行业巨头新希望六和股份等行业引领者的战略投资。

  2019年,云帆集市平台年交易额突破20亿元。平台业务已覆盖全国10省(市),辐射西南、华东、华中三大区域共计94座城市,西南区域市场覆盖率高达80%。截止2019年底,平台累计注册商户超过18万家,涉及餐饮、商超、食堂等业态。

云帆集市荣膺 “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

  未来,云帆集市将持续聚合并赋能区域市场各业态优质食材供应商,共同打造智慧高效的食材供应链平台,完成对全国3000个区域市场的深度覆盖。

相关热词搜索:云帆集市 电商 互联网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