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这份心意,全在“碗”里——燕之屋尊享款碗燕

发布时间:2020-09-16 20:45:18      来源:北国网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八月十五月满盈,中秋节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其蕴含的美好寓意自古传颂至今。据记载,“中秋”一词最早出现于《周礼》,古代帝王们在农历八月十五祭月,正值三秋之半,称为“中秋节”。
中秋,这份心意,全在“碗”里——燕之屋尊享款碗燕

(中秋月景)

  中秋节延续至今,除了盛大的节庆祭典,民俗活动外,携礼登门,拜访重要人物,会会久违的友人,活络情谊,也是现代人们基本的社交礼仪。中国礼仪之邦的名声由来已久,绵延数千年的文化,人情作为其中重要的纽带之一,牢牢地牵系着大家。所谓礼尚往来便是对这种氛围最好的表述,每次人情交际,一份饱含心意的好礼,便相当于一块叩响人心的敲门砖。在商业精英的职场和生活中,无论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客户,或是曾提携过自己的行业前辈、同事,在中秋佳节时,带上一份大气尊贵的礼品上门,既能表达出对对方尊敬重视之感,博得回敬之心,也不失了自己的体面与排场。宾主尽欢,几句闲谈,其乐融融,燃起人情的温火,暖和了冷落人心。

中秋,这份心意,全在“碗”里——燕之屋尊享款碗燕

(中秋送礼重情谊)

  中秋时节送佳礼,关于“礼”的学问讲究心意,也要能衬托出双方情谊的价值。如何为彼此间的关系加分升级,也愁坏了大多数人。而燕之屋尊享款碗燕可作为这道难题的一个优解。

  燕窝作为皇家贵族滋补贡品的历史由来已久,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与尊崇地位。而燕之屋,作为燕窝专家与领导品牌,22年专注高品质燕窝,始终致力于传承中国燕窝食养文化。其拥有规模庞大的燕窝工厂,每一盏燕窝原料均进口自北纬10度至南纬10度之间的东南亚优质产区,燕窝品质及品相,均是上乘之选。同时,燕之屋招募了近800名挑毛女工,遵循古法,专注于纯手工挑毛,不使用任何化学处理方式,确保每一盏燕窝的纯粹与安全。

  而作为养生滋补的礼品,燕之屋旗下的尊享款碗燕,以其饱满的内涵与格调更是成为送礼的上佳之选。

中秋,这份心意,全在“碗”里——燕之屋尊享款碗燕

(燕之屋尊享款碗燕)

  燕之屋尊享款碗燕包装上铺陈以大气中国红,烫金式样的燕之屋LOGO更添一份质感,大红碗身配以金色碗盖,色彩错落间,典雅大气的尊崇气息自然流露。除了外在的名品包装,内在更是富含珍贵的匠心,燕之屋尊享款碗燕,每碗食用燕窝投料量不低于6.5g,燕窝酸含量不低于320mg,足以彰显用料之足,品质之好。除此之外,碗燕制作经过121℃、1140秒高温灭菌炖煮、通过核心技术,在确保燕窝营养的情况下,实现了“零添加剂、零脂肪、零亚硝酸盐和零胆固醇”的四大突破。吃燕窝,就选燕之屋,好礼送贵人,中秋赏月,夜下小食,让一碗好燕窝承载浓浓的情谊。

  蟾宫姣兔桂花香,月华照影人成双,皎洁明月被人们寄托了太多美好的祝愿。好礼送对人,则人情常温。月满中秋,一次会晤,一段祝福,为职场上常年合作的伙伴,向敬重的前辈领导,送上一份燕之屋尊享款碗燕,增进情谊,共享中秋。

相关热词搜索:燕之屋 碗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