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纳米钻石国际历风雨不改初心,为创业坚持到底

发布时间:2020-11-10 09:38:09      来源:凤凰网
  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 年,是一家从事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教育为一体的民族企业。
安然纳米钻石国际历风雨不改初心,为创业坚持到底

  2012 年,安然纳米钻石国际系统创办于新疆,是安然公司旗下一支销售体系。从诞生之日起,创办人张志军就立志让营销回归本源,用最正统、规范的方式去从事营销行业,秉承让营销成为富足之事,让营销人成为高贵之人的理念 , 最终使营销成为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谐社会的稳定器、万众 创业的孵化器。

  当我们问到:“为何如此迫切地希望营销人变得高大上,并得到重视与关怀?”

  钻石国际创始人张志军告诉我们,营销模式在他看来本身是一个优秀的营销模式,具有成长力与学习力,同时也伴随着公平的制度,然而遗憾的是当前整个行业在社会与百姓中的印象迫切地需要得到改善,尽管依靠着优质的产品和社会公益活动等使得企业渐渐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但对行业有着同样重要贡献的经销商团队仍缺少关注、关怀和关心。

  他有些痛心地表示,不少企业旗下的经销商团队甚至很难有稳定的运营场所——临时而简单的店面,由于奔波而带来的疲态,这样的经营状态无疑会使得营销人的形象树立变得困难。尽管如今的张志军已经带领钻石国际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在他看来比起自己的成功,他更想让自己成功的力量为更多营销人带来帮助,通过模式的复制,让所有来到这个平台打拼的人都能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这是营销模式的初心,同样也是组织营销的魅力所在。”张志军如是说。

  如今,安然纳米钻石国际在创办人的带领下,不仅成为安然公司旗下的王牌体系,更成为中国营销行业发展最快的销售体系之一 , 2017年实现年销售额近10亿元,同时还为3万余人提供了创业就业的机会 , 帮助数千人实现10万元以上的年收入,帮助近300人实现了收入过百万的好成绩。

  在张志军看来,新进入的创业新手,自然处于弱势群体。而作为已经创业多年,有一定盈利基础的创业团队领导人,不仅要在技术和知识上给予帮助,也要在经济上给予支持,为新人解决办公场地,给予新人更多支持,不要给创业初期 的新人太多经济压力。

  在传统创业经济中,总是流传着一个所谓的二八法则, 所谓的二八法则,在常人眼中,就是 20% 的人赚 80% 的钱, 这仿佛成为了一个社会的经济规则。而营销为什么吸引这么多人进来,就是它完美地规避了社会经济配置的二八法则。 营销是复制的事业,只要准确复制,所有人都能在这个领域创业成功。

  从张志军创立钻石国际第一天起,他就立志要做最正统的营销创业。虽然行业依然会有一些诟病,他可能无法改变别人,但是在钻石国际,他以身作则。在这个行业中,很多 赚了钱的创业领袖,并没有用太多的心血和资金去扶持行业,没有真正去投入和用心建设,没有让自己赚到的钱投入到新 的市场中帮助更多人创业。如果领导人将这笔投入的资金,转嫁在新人身上,这就是典型的穷人供养富人。这是张志军最不想看到的,也是这个行业最大的悲哀。

  在钻石国际系统,张志军在六年前成立钻石体系时就已经 规避掉这种现象了。他们不仅在全国各地都投入资金和心血, 在北京、上海、新疆等多地由核心领导人共同合资打造的 500 和 2000 平米的会场,为营销人率先做好了榜样。这也是钻石 国际创业团队能够长达六年长盛不衰的财富瑰宝。打造一条 真正的营销系统产业链,大家全情投入在这个一起搭建的舞台上绽放光彩,也许这才是营销行业“一家人、一条心、一 辈子”的诠释。

  从钻石国际系统创办的第一天起,张志军就下定决心, 一定要用理性、责任和梦想这几个关键词书写未来。坚持用最正统的方式,推动系统不断向前。因为钻石国际系统不仅 肩负着帮助更多追梦人实现人生价值的责任,同时也肩负着让营销伟大起来、让营销人受到尊敬的社会责任。当然,钻石国际系统亦或值得尊敬,我们理应向这样的系统致敬,因为这个伟大的决策,或许正在改变行业生态圈。

相关热词搜索:安然纳米 纳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