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文旅来沪推介 诚邀上海市民体验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发布时间:2020-11-17 13:59:47      来源:
富阳文旅来沪推介 诚邀上海市民体验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11月16日下午,由杭州市富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富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长宁区圆满举办,此次推介会重点以推介“富春山居•味道山乡”的旅游产品为主,进一步引导富阳文旅消费扩容、提质,吸引更多上海游客走进富阳,体验现代版《富春山居图》最美示范区,提高富阳文旅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使富阳逐步成为长三角特别是上海地区游客心中的旅游圣地。

富阳文旅来沪推介 诚邀上海市民体验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政策的推动下,上海与杭州在多个领域不断加强合作,富阳是杭州休闲的‘山乡花园’。”杭州市富阳区副区长孙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交流,上海和富阳可以实现客源互送,线路共享,互惠互利,积极打造市民生态旅游专线,同时,富阳也准备好了良好的地接服务措施和优惠的配套政策。热忱欢迎广大朋友关注、走进富阳,来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田园风景,体验富阳深厚的人文历史,领略独特的富春山居图实景。

  上海市长宁区文旅局副局长陈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为上海市民提供一份完美的富阳游出行指南,让更多上海市民走进富阳,充分拓展上海与富阳的连接,搭建更多合作的桥梁,为上海旅游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让两地旅游业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融合发展。

  本次推介会以“富春山居实景游”为主题,邀请杭州、上海两地新闻媒体、旅行社、自驾游等机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围绕《听吴侬软语》、《赏富春山居》、《品味道山乡》三个篇章展开,突破了传统的推介会模式,以极具诗情画意的演出贯穿全场,特邀越剧表演艺术家徐玉兰其弟子为富阳助阵,浙江之声的知名主播为富阳文旅产品“带货”,推介会现场发布了“富春十景游”实景推荐、“味道山乡·田园餐桌”美食推荐、上海市民游客富阳旅游优惠政策、富春山居实景游精品线路,为上海市民打造了一场内容夯实、诗情画意又极具富阳文旅特色的视听盛宴。

富阳文旅来沪推介 诚邀上海市民体验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富阳文旅来沪推介 诚邀上海市民体验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此次推介会得到了到场媒体及旅行行业代表的一致好评,上海旅行社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对富阳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更深的向往,日后一定要前往富阳,身临其境的体验一场富春山居“实景IP”,品尝最具特色的“味道山乡”,把富阳美景美食介绍给更多身边的朋友及旅客!

相关热词搜索:富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