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君乐宝旗帜奶粉“鲜活"创纪录

发布时间:2020-12-01 09:54:17      来源:君乐宝
  婴幼儿奶粉现在进入“鲜活"时代。10月17日,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专家见证暨新品发布会在张家口召开,来自乳品加工、妇幼营养、免疫研究等领域的专家,深入解读君乐宝旗帜首创的养殖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

  专家指出,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有两层内涵:一是自己养牛、自己挤奶、自己加工,没有中间交易环节,确保婴幼儿奶粉更加安全;二是优质的生鲜牛乳从挤奶到加工不到2小时,能够最大限度地保留乳品中的生物活性物质。这一革命性的生产模式,从本质上改变了全球奶粉业存在的养殖、加工“两层皮"的产业短板,代表国产奶粉在全球奶粉业率先开创“鲜活"奶粉品类。

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君乐宝旗帜奶粉“鲜活"创纪录

  “黄金2小时"锁定奶粉“鲜活"营养

  在传统的奶粉生产模式中,原奶挤出后要经过存储、收集、运输、收奶等多个中间环节才能进入加工,以君乐宝旗帜日加工350吨鲜奶计算,在欧洲、澳洲需要100多个牧场供应,从收奶到加工需要花费36至48个小时以上。而君乐宝旗帜首创养殖加工一体化模式,鲜奶挤出后通过全封闭低温管道直达生产车间,从挤奶到加工只有不到2小时。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奶业协会乳品加工委员会副主任顾佳升指出,鲜是新鲜,君乐宝旗帜的一体化模式,从挤奶到加工不到2小时,提供了留住活性的可能性;活是保留活性物质,取决于加工工艺的优化程度。农业部奶及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发现,在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中,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免疫球蛋白等生物活性物质得到了保留,“又鲜又活,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实至名归。"

  北京大学医学部免疫学教授、原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副会长郭长占指出,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从挤奶到加工不到2小时,不仅意味着免疫活性物质得到了最大化保留,还大大减少了细菌的繁殖机会,减少营养物质消耗和细菌繁殖、死亡产生的外毒素、内毒素,可进一步提升奶粉品质。这在婴幼儿奶粉生产工艺上是一个创新。

  一体化模式开创“鲜活奶粉在中国"

  “即使是在瑞士,也无法做到将奶牛的饲养和牛奶的生产形成一体化。"瑞士联邦农业局(FOAG)局长伯纳德·莱曼在此前考察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基地时高度评价,“旗帜工厂的产业模式设计,远远超出了我过去的常规认知,我觉得完全可以成为行业发展史上的典范。"

  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栋指出,君乐宝旗帜全球领先的一体化顶层设计,为未来奶业的发展开创了新方向,从此婴幼儿奶粉市场中除了传统奶粉之外,又多了一种全新的“鲜活"奶粉品类。这是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创举和奶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是国产奶粉为全球奶业发展树立的一面旗帜,对于促进国产奶粉品质提升,推动奶业的振兴,必将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

  “我去过全球很多乳品企业,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的养殖加工一体化模式,在世界乳品企业中是少有的,从婴儿奶粉的新鲜,再到鲜活品质,是国产婴儿奶粉品质提升的新突破,这一创新模式,开创了“鲜活奶粉"的品类,值得推广。"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荣誉理事长、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宋昆冈表示,“君乐宝旗帜提出‘鲜活奶粉在中国’,使得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在‘鲜活’这一领域实现了品质超越。为祖国的下一代喝上‘中国好奶粉’,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君乐宝旗帜挺进奶粉第一阵营

  10月16日,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世界冠军田亮,与近千名消费者一起,成功创造了“鲜活"奶粉体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为了让消费者能够直接感受和对比“鲜活"奶粉的卓越品质,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将在全国启动“尝鲜"计划,让更多的中国宝宝感受到国产奶粉的“鲜活力量"。

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君乐宝旗帜奶粉“鲜活"创纪录

  发布会期间,君乐宝还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发起《婴幼儿喂养胃肠道舒适性白皮书》健康宣教项目,普及婴幼儿喂养科学知识,并携手荷兰皇家帝斯曼联合推出了国内首款添加玉米黄质的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自上市销售以来,君乐宝奶粉已连续三年产销量翻番,蝉联规模品牌增长冠军,并进入港澳市场销售,君乐宝旗帜奶粉连续两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今年上半年,君乐宝奶粉增长同比再翻一番,产品供不应求,预计今年产销量将达到四万五千吨,进入婴幼儿奶粉第一阵营。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将始终牢记嘱托,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实现国产奶粉品牌在市场中的主导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君乐宝 挤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