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佳肴相伴,王致和怎么样成为聚会主角?

发布时间:2021-01-06 11:00:11      来源:北国网

  2020年就这样成为过去,2021年转眼间就要来到。又到了辞旧迎新的季节,聚会成为日常,每每聚会,各种菜肴就成为主角。

  要想做好吃的菜肴,调料就必不可少,料酒就是其中最主要的调味料之一,使用好了,不仅仅能提鲜去腥,让饭菜风味更浓。

辞旧迎新,佳肴相伴,王致和怎么样成为聚会主角?

  料酒的主要用途为去腥味、增加鲜味,适用于炖肉和腌制,如果在炒腥味较浓的菜肴时,如炒鱿鱼、炒大虾、炒田螺,料酒也是很好的调味品之一。

  但是,料酒一定要精挑细选,今天教大家4个挑选料酒的实用办法:

辞旧迎新,佳肴相伴,王致和怎么样成为聚会主角?

  挑选料酒要注意标签:据市面上的调查了解,很多料酒的包装上都有“黄酒”的标注,这种料酒可以购买,如果是其他酒的配料,可能是酒精勾兑出来的产品,就不要再买了。

  另外,根据《烹饪黄酒QB/T2745-2005》和《调味料酒SB/T10416-2007》的行业标准,在料酒制作上不能添加食用酒精,根据这点大家可以看下料酒后面的配料表成分,若有“食用酒精”的标签最好不买。

辞旧迎新,佳肴相伴,王致和怎么样成为聚会主角?

  挑选料酒要注意看酒精浓度:从上面我们可以知道在料酒的制作方法上,主要是用黄酒酿造而成,但也不像其他的酒度数高,一般都在14度左右,如果过高就不要购买了。

  挑选料酒要注意看配料表中最主要的成分:如果是黄酒或者是“糯米、水、大米”可以购买,如果是其他的成分,味精、水等不是好的料酒。

  挑选料酒要注意看是不是“酿造”:酿造料酒都是优质料酒,如果是勾兑料酒,在配料表中会有酒精或味精的成分。同时,还有一个好办法,如果配料表中的成分越多,说明添加的物质越多,挑选越少的越好。

  王致和料酒就是料酒中的王牌产品,经过创新性研发推出的调味料酒,应用多种天然香辛料与酒复配制成,并生产多种口味,以适应不同地区、不同消费者的的需求。

辞旧迎新,佳肴相伴,王致和怎么样成为聚会主角?

  王致和怎么样?很多厨师表示,用料酒去除肉类的腥气是制作肉菜的基本常识。王致和怎么样?多年来,经过创新性研发,王致和除了腐乳享誉海内外,料酒也是深入人心。王致和公司经过创新性研发,最早开发上市了方瓶透明的调味料酒产品。

  要问王致和怎么样,业内的肯定应该极具说服力。2007年,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导,王致和集团公司主要负责起草的SB/T10416《调味料酒》行业标准正式发布实施。2008年,国家税务总局对调味料酒不再征收消费税。由此调味料酒在市场上快速发展起来。

  王致和怎么样?王致和葱姜料酒是在自然香料酒的基础上,加入了葱和姜,在不同美食上加入不同的口味,以陈年黄酒做酒基,加以特制天然香辛料,去腥、提鲜、增香,多重工序,浓郁酒香。

  王致和怎么样?通过对每一项工序环节的反复推敲和改善,毕数百年之功,终于打造了中国调味行业的“大哥大”。

  2020年进入倒计时,为了更好的迎接2021,让我们举起杯,倒满酒,美味佳肴相伴,王致和怎么样?辞旧迎新少不了~

相关热词搜索:王致和 料酒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