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享福“分”,纵享春日时光

发布时间:2021-02-18 16:08:42      来源:贵州网
  春日将至,正值万物复苏、熠熠生辉之际,是一年中踏青赏景的美好时节。春风拂过藤蔓,春雨滋润嫩芽,山林再现青翠,花香遍布田野,伴着这般春日美景,万豪旅享家东南区5个省份和直辖市23家参与酒店精彩开启旅享福“分”套餐活动,参与目的地汇集秀丽山川河岸、文化历史名城、魅力美食之都,在春色满园之际享受美景和饕餮盛宴的同时体验万豪旅享家参与酒店带来的难忘体验和重重福“分”。

  安徽——山间云海,水墨绘人文

  地跨长江、淮河、新安江三大流域,安徽的山河一遍遍讲述着人杰地灵、历史深厚的故事,让宾客流连忘返、津津乐道。春天的黄山,百花竞开、杜鹃艳舞,若是碰上山色朦胧云海环绕更是美不胜收、极为壮观。回到都市脚下,漫步在合肥市内天鹅湖畔,感受“绿色之都”花园水色与人文特色之融合。合肥作为包拯故里,弘扬包公精神的包公园是一处不可错过的目的地,敬畏感慨之余享受宜人惬意风景,其中坐落于园内的合肥清风阁最彰显包公风范,文化建筑的优雅和园林美景相得益彰。

旅享福“分”,纵享春日时光

  合肥清风阁

  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位于合肥市中心,紧邻秀美的包公园,闹中取静,交通便捷,可直达合肥火车站和合肥高铁南站。中国元素餐厅改良传统徽菜、淮扬菜和粤菜,用经典美味搭配创新体验,丰富一站式的美妙食宿旅程。

  湖南——传奇历史,香辣话山河

  文化遗产丰饶和历史沉淀深厚的湖南,见证了许多中华民族伟大思想和传奇故事的诞生。湘江西岸岳麓山一片绿意盎然,山幽涧深,从银杏松樟到飞来石、清风峡,再到四大名亭之一爱晚亭,桃红柳绿之间不乏自然人文的风貌。回到湘江江心橘子洲头,独具特色的内陆洲为江水环绕,眺望长沙城的同时沉浸于仙境般的惬意景色。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位于长沙市中心中央商务区,毗邻五一广场、湖南省博物馆、开福寺等多个精华景点,数步之遥便可漫步湘江。除其优越的地址位置之外,酒店也不乏舌尖上的多种选择,不可不尝的鲜辣湘菜,肉香四溢的地中海菜系等国际菜色,为宾客们提供多重体验。

  江西——自然馈赠,百花铺画卷

  百花齐簇郁郁葱葱的自然奇境,这个春天可以尽情在江西赏花踏青。无论是凤凰沟樱花谷下烂漫绽开的粉白红樱,还是安义古村一望无垠的油菜金花,旅行者们尽可在这片季节限定的自然美景中按下快门记录专属于春季的无与伦比。南昌市内的“江南三大名楼”之一滕王阁在这个时节也尽显春江水暖桃花盛开的优雅样貌,别添一番游玩乐趣。

  轻松抵达滕王阁、秋水广场等知名景区的南昌喜来登酒店,位于红谷滩新区的中央商业区临江而立,从客房落地窗便可一览江景,也同时将高楼林立的繁华城景尽收眼底。

  重庆——巴渝山城,奇境吐柔情

  在魅力山城奢享舌尖上的百变美味,却也不忘流连于崇山峻岭之下的奇观异景。其中极具代表性的洪崖洞,每逢夜晚降临,万千灯火烧入眼帘,无不令人赞叹连连。若是想要更亲近自然之乐,旅客们可登上享有“天然肺叶”之称的南山,沿青石板路感受丝丝春意,或是信步南山植物园来一场与郁金香花海的浪漫相遇,感受这座火辣都市下的柔情似水。

  重庆富力艾美酒店秉承品牌法式优雅传统的同时,巧妙融合当代风格,营造出别具一格的人文气息与感观氛围。于酒店各个角落惊喜发现各式创新当代艺术元素,还可凭借酒店房卡免费探索当地美术馆,全方位带领宾客感知地道重庆,发觉多重美感,探索别样山城。

  贵州——美酒之州,好水映秀丽

  以美酒醇香闻名天下的传奇贵州,也是山高谷深水清树绿的旅行圣地。从兼并了“雄奇险秀”的黄果树大瀑布,到保留了完整民族文化的西江千户苗寨,自然奇观和历史风貌交汇出今日的多彩贵州。贵阳城内依然风光无限,驻足名迹甲秀楼,沿岸的海棠花和樱花迎着春风悄然爬上树梢,转身对望南明广场继续寻找更多历史留下的动人痕迹。

  置身于观山湖区核心位置的贵阳万丽酒店,毗邻有“城市绿肺”之称的观山湖湿地公园,一年四季碧水涟漪波光粼粼,春季更是一碧无际花香鸟语的惊艳景象,除了特色的地理位置,酒店内的新满福楼餐厅提供新颖的黔粤创意美味,让旅客们一饱“口眼”双福。

  历史与人文相碰撞,美食与美景相交融,万豪旅享家东南区精选的目的地为宾客们打造缤纷夺目的春日畅游体验。即日起至2021年4月7日,宾客可通过万豪国际集团官方网站、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手机App以及飞猪等渠道,预订入住万豪旅享家东南区多个旅享福“分”住房礼遇参与酒店,在体验安心舒适且各具特色的设施服务之余,亦可享用酒店内选择多样的元气早餐开启美好一天,更有2000点额外万豪旅享家积分一次收入囊中,用多元目的地打造精彩体验,加满春季福“分”。

  万豪旅享家 旅享福“分”住房礼遇参与酒店

  安徽省

  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滁州港汇喜来登酒店、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

  江西省

  南昌喜来登酒店

  湖南省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长沙中建万怡酒店、长沙卓越万豪行政公寓、株洲美的万豪酒店、常德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

  重庆市

  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重庆万豪行政公寓、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重庆万豪酒店、重庆富力艾美酒店、重庆JW万豪酒店

  贵州省

  贵阳花溪福朋喜来登酒店、贵阳万丽酒店、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六盘水福朋喜来登酒店、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

相关热词搜索:时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