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高科技赋能游乐产业

发布时间:2021-03-04 14:48:01      来源:北国网
  展会信息:

  时间:2021年5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A区

  规模:130,000平方米,6,500个展位,1,500家参展商

  刚刚过去的2020年令人心有余悸,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尤其文旅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重重压力之下,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AAA)组委会坚定信心,为展商及采购商提供公益展位、免费住宿、往返接送等多项优惠举措及福利,与行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通过展期三天,再次向行业证明,任何艰难险阻都不会绊住发展的脚步,成为了2020年游乐文旅行业复苏之旅上,全域推广的“第一站”。

  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专题展——“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暨第18届广州国际电玩及游艺设备·主题公园与文旅产业展览会”(简称2021AAA)将于5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A区举办,今年的展会又有哪些看点呢?现在为您提前剧透!

聚焦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高科技赋能游乐产业

  ●关键词:领域广

  展品范围再延伸,展贸并重助经济

  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展品跨室内乐园、主题公园、景区装备、文化旅游等文旅产业;规划展位6500个,深入行业细分领域,13大展馆根据不同领域、不同类型进行分区、分馆进行集中展示,让您亲眼饱览乐园、景点、景区设备行业的革新技术和创意产品,精准定位目标受众,为专业采购商提供了便利,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更加智能升级的对接平台。博览会通过集中展示、交流探讨、寻求合作等环节,一站式串联起乐园、景点、景区、酒店等旅游目的地的需求与品牌营销的完整闭环,助推文旅产业的共同成长。

聚焦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高科技赋能游乐产业

  ●关键词:阵容强

  品牌名企再聚首,共觅合作新商机

  每年的展会不仅是一个乐园景点的采供绝佳平台,更是一场文旅届朋友的聚会。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作为一个品牌的服务平台,将汇聚1500家来自国内及海外的厂商参展:华侨城、东方文旅、金马、中车、巨马、明道集团、山水比德、绿维、普乐方、麦司、银科环企、创艺园、环宇、科艺、星球客、万用房屋、大浪、大新、昊至泉、华夏、乐客奥义、俊士、金龙、世宇、华立、凯昌、胜骅、巅峰、展晖、通利、雄翔、世软、大象、智乐、乐鸿、光阳、日东、爱乐、大成、乐奇金鹰、乐之翼、星艺、沸腾、百顺、淘气猫、宏冠、顺翔、久游、富嘉、大千、油菜花、好酷、翠花、智科、劲峰、海茂、皇粤、立而方、荣翔、魔法互动、奇乐儿、凯奇、牧童、童年之家、立本、欢乐岛、爱德乐、海贝儿、奇龙、力美、童韵、力童、乐奇多、康童、爱博、奥奇、卧龙、神童、海川龙景、金满鸿、华秦、好集乐、骑乐仕等空前强大的展商阵容将吸引12万行业专业人士及观众到场参观采购。为期3天的展会是企业同行间、企业与经销商、企业与采购用户的一次智慧碰撞,为新市场赢得新天地。

  ●关键词:泛交流

  举办创新研讨会,智慧分享话未来

  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主办方将联合相关协会、组织、企业举办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结合业内备受关注以及高影响力的“世界文旅大会”、“中国室内乐园发展大会”、“中国研学旅行大会”、“中国景区升级项目对接会”等论坛会议及活动,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中高层共聚一堂,就当下行业备受关注的话题分享真知灼见;共话当前大势、共谋突围之策,力求突破行业痛点,寻求产业发展新机遇。3天超20场引爆创新思维的千人精品会议、多场增值的高端活动好戏连台,是一个为业界提供学习交流、分享管理智慧、洞悉行业趋势的互动平台,“以会带展,以展促会”效果最大化,使展会品质进一步提升。

聚焦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高科技赋能游乐产业

  ●关键词:+文旅

  深耕行业十数载,扩充传统产业链

  作为亚洲地区优质且备受行业关注的文旅产品交易型展会,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成为中国颇具规模和国际影响力的乐园景点年度盛会和全球旅游企业及行业人士的关注热点。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将再度携手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等多家行业重量级机构协会,联袂上演行业领先盛会,破局疫后产业新发展。

  作为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专题展,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将与景区装备、生态旅居与露营、研学旅行,水系旅游、泳池/温泉/SPA/沐浴、VR&AR、多媒体应用技术、智能化屏幕与数字显示、台球、休闲、文旅设计、旅游交通等产业的数十个展会同期举办,进一步扩充整合完善产业链,一起打造文旅产业链上下游互联大平台。

  ●关键词:数字化

  国内国际双循环,线上线下相融合

  过去几年,在线业务占比增长了61.6%,与此同时,专业观众对与数字化主题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的关注度也日渐上涨。当前,数字化转型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际竞争新优势的有效路径,是构建创新驱动发展格局的有力抓手。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同期举办线上展览会,届时将充分运用人工智能3D实物与场景扫描、航空扫描建模测绘等30余项前沿科技技术,通过云展动力系统的平台优势,彻底打破时空限制、让企业足不出户,轻松实现与各国买家之间的“零距离”洽谈交流。线上握手,线上签约,助力参展企业实现高效获客,为全球游乐文旅产业的采购商寻求优质供应服务商提供更便捷有效的渠道。

聚焦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高科技赋能游乐产业

  ●关键词:国际范

  300+媒体联动,千万级宣传曝光

  自举办以来,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就聚焦在产业前沿,致力邀请、组织全球行业人士参展参会,组团参观采购,每年都吸引不少国际客商参与,国际影响力显著。在全球疫情影响及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大格局下,2021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继续联动海内外网站、杂志、报纸、电台、电视台、自媒体、视频、网页等300+专业媒体及大众媒体进行推广,千万级流量曝光,为国内外参展企业搭建更广阔的贸易宣传平台。组委会发力多年积累的行业优势资源,从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层面对全球游乐、文旅采购商进行邀约,致力打造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行业盛会,共享全球商机。

  结尾: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2021,市场复苏的2021,旅游产业的边界重构、主客共享的场景营造、文化引领和科技创新,都将是令人期待的旅游经济新变化。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人工智能、航天科技、5G、高速交通等科技创新和新基建投资,行业正在谋求与旅游消费场景的加速融合,将助力传统旅游业向现代旅游业升级。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将继续携手行业各界,助力文旅产业重整旗鼓再出发,“牛势”开启新征程!

相关热词搜索:亚洲乐园 景点博览会 高科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