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几百个试吃订单到卤味新星,川小味的红汤卤味串串杯

发布时间:2021-03-16 11:49:13      来源:北国网
  在喜欢卤味零食的年轻人中间,川小味最近是一个热度很高的词汇。这个新生的品牌,可以说是卤味领域冉冉升起的一颗“超新星”:无论是主打产品卤味串串和空气炸串那让人印象深刻的全新味道,还是年轻化又有轻奢感的外观设计、淘气又颇贴心的小配件,凭借着“就一串,念念不忘”这个独特理念的指引,川小味总能在为人所知的瞬间便牢牢圈定粉丝。
从几百个试吃订单到卤味新星,川小味的红汤卤味串串杯

  大胆的创意始终是川小味最得力的名片之一,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品牌创始人的个性。90后、卤味忠实爱好者、长达的十几年餐饮生活、超乎常人的努力,拥有这些标签的创始人,使人很难忘记他做出的卤味有多吃。

  做餐饮时,每到一个城市,他都不会错过当地最美味的民间小吃。没想到,在2018年有了家庭之后,这个多年爱好帮了希望平衡事业与家庭的他大忙。经过深思熟虑,他做出了一个大胆而又相当与众不同的决定:在餐饮生涯的黄金期离开店里,去做卤味,创造一个属于自己品牌。而且,就像做餐饮时一样,做卤味也要做到极致!这也正是川小味要将串串命名为红汤卤味的初衷。

  的确,创意如果没有品质的支撑,只能沦为噱头。想要“就一串,念念不忘”,便必须做到极致。

  极致味道的背后,是一个团队的极致努力

  没有哪个品牌的一夜爆红是平白无故的,其本质必然是缜密调研、精准判断和真诚付出的厚积薄发,川小味也是一样。

  他最初选择的方式是开展试吃。2019年的第一次试吃活动中,当时还处于雏形之中的川小味收到了几百个订单。执行过程中问题层出不穷,他和他的团队加班加点把问题逐一解决,还认真地总结了每个经验教训。到2019年品牌正式诞生前夕,这支团队已可以称得上相当成熟,而川小味这个品牌的准确追求,也就是如今我们提到的做到极致,还有“就一串,念念不忘”,在当时的他心中也已是非常明晰。

从几百个试吃订单到卤味新星,川小味的红汤卤味串串杯

  至此,准备工作看似已经做足,一个品牌的诞生已箭在弦上。但在川小味的词典里,极致永远是写在第一页的。他硬是沉住气,带着团队花了半年的时间走遍了全国各地,把值得激动和赞叹的美式评估了一个遍,才最终敲定了如今的卤味串串、空气炸串及组合网红饮品这几个主打产品。

  极致不能在任何细节上停留于口号,它永远需要行动的诠释。川小味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具体到了食材的新鲜度、无害化程度、大小,例如卤味串串所用到的卤汁一定要浓纯、有益、无添加剂,甚至到了卤味串上不得有一丝卤渣残留、食材还要通过筛选做到比例得当、美观,这种品控的态度,已经近乎吹毛求疵。实际上,这些提到的细节也不过是川小味品控要求的冰山一角。

  在包装上,川小味也采用了相当成熟的锁鲜杯+外层保护箔的手段,包装内残氧量仅仅1%,确保了万无一失。为了包装的视觉传达做到最佳,川小味的团队也曾在许多个夜晚挑灯进行头脑风暴。而为了保证新鲜,物流渠道也是川小味认真对接过的,许多消费者之所以在众多卤味品牌中选择川小味,正是因为其卫生超严格、送达超及时。

从几百个试吃订单到卤味新星,川小味的红汤卤味串串杯

  极致之路初启程,代理商看好川小味

  回顾川小味品牌团队为了做到极致而付出的努力,其目前取得的傲人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对这样一个新生品牌而言,获得了良好的知名度与口碑仅仅是其成长道路上踏出的第一步。处于成长关键期的川小味目前最需要的,莫过于高数量、高质量的代理商。

  在这个方向上,川小味所做的准备也不可谓不极致。他带领着他的团队创造了一整套相当专业和完备的代理商培训体系。得益于这种可靠的方式与川小味风头正劲的上升趋势,川小味目前已赢得了数十家代理商的踊跃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川小味一定能够带着更多代理商共同快速发展,在卤味线上销售市场赢得引领品牌的地位。

相关热词搜索:卤味 川小味 串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