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坪优教商学院郑州分院线下课程第一期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3:52      来源:
  随着北坪优教商学院线下总裁班第一期课程在北京邮电圆满结束,在紧锣密鼓中,郑州分院线下总裁班也即将于6月份开启新征途。郑州分院的开课标志着北坪商学院在郑州地区全面开展线下培训业务,打造郑州及河南省建筑工程培训领域新标杆。
北坪优教商学院郑州分院线下课程第一期即将开启

  北坪优教商学院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政策咨询、教学辅导、学习规划、备考答疑、就业指导等一站式知识服务型企业。教学已有10余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建筑工程培训的知识型服务企业。学院邀请到西班牙武康大学、清华、北大北京城建十公司等名校高企的专业人士及教授作为我们强大的师资团队,致力于为我国每一个建筑人实现梦想。

  北坪优教商学院自创办以来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专注于培养能够准确把握行业规律、具备战略创新思维和行业发展动态的优秀工程建筑负责人,所培养的建筑工程精英人才遍布海内外,多数学员们的建筑专业技能得到了社会各大企业的充分认可,获得高度评价,于北坪优教建筑工程培训平台毕业的学员在行业领域内更是供不应求。

  本次线下课程总裁班主要是为了适应我国现代工程事业的发展对工程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增强工程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培养具备工程管理学基本知识,打造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课程紧跟国内外时事热点,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给您全新的课程体验。同时邀请国内著名行业专家解疑释惑,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提升企业经营业务管理水平,为河南省的建筑企业发展助力!

相关热词搜索:北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