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与华扬集团共建元培工匠人才共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15 14:17:05      来源:鼎道通讯社
  日前,在第五届民企投资与发展论坛上,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与第二期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学员企业江苏华扬集团举行共建元培工匠人才共育基地——医用制品产业协同育人基地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建设“以产业集聚人才,以人才引领产业”生态,以创新作为核心,引领实现人才高质量发展,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工匠人才培养创新发展。
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与华扬集团共建元培工匠人才共育基地

  此次两个大集团战略合作,共建医用制品产业协同育人基地是双方人才培养合作的新起点。其意义和目的:一是充分发挥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及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从实际需求出发,分批次、分层级、分工种地为江苏华扬集团提升在职人员岗位胜任能力,订单式地为江苏华扬集团培养医用制品产业专项职业人才;二是发挥江苏华扬集团产业优势及实践平台,通过师徒模式、产学合作、校企共育方式,为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线上线下融合培养的人才创造实习、实训、实践的机会,促使职业技能实训学员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有所用,从而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工匠人才做作应有贡献。

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与华扬集团共建元培工匠人才共育基地

  据悉,江苏华扬集团成立于1984年,坐落于长江第二大岛扬中市,经过三十多年的持续发展,总资产现已超亿元,厂区占地8万多平方米,拥有员工600多名,拥有16条国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是国内规模领先的橡胶医用制品专业生产厂家。先后通过 ISO13485:2003/AC:201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建有一个万级无菌实验室,江苏省出口企业一类实验室。主要产品有乳胶手术手套、乳胶检查手套、丁腈检查手套、特殊涂层手套以及其他医用橡胶制品。先后被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镇江市安全生产示范企业、镇江市文明单位。产品先后被授予“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专利新产品”“镇江市优秀专利奖”“镇江市科技进步奖”等称号。

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与华扬集团共建元培工匠人才共育基地
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与华扬集团共建元培工匠人才共育基地

  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成立于2015年,位于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在职员工百余人,是紫云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的战略投资企业,旗下拥有教育、文化、咨询、商贸等9家控股公司,先后铸就了“元培商学院”“元培工匠”“元培智库”“燕园少儿”“元培直播”等知名培训服务品牌。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与具体指导下,秉承北大优良血统,致力于EMBA总裁班、职业认证、学历助考、美育素质的线上线下培训服务,智库、课题、基地共建服务,以及K12学校投资与托管、名校品牌输出、国际化教育项目。先后被权威机构评为“扶残助残,无尚光荣”企业以及“中国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全国重质量守信用教育品牌”“全国诚信教育品牌示范基地”等称号。

相关热词搜索:基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