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流智慧农业“千城万馆”齐乐汇全国巡讲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8-05 14:20:47      来源:北国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521工程这一年度目标的完成,加快美食流智慧农业在全国市场的布局及智慧生活馆落地,7月17日,由集团副总裁胡长荣率市场及讲师团队出征,历经数十天,途经7个站。于8月1日,美食流智慧农业“千城万馆”齐乐汇全国巡讲圆满结束。

美食流智慧农业“千城万馆”齐乐汇全国巡讲圆满收官

  巡讲首站在湖南石门举行,途经永州站,再到广西桂林站、柳州站、贵港站、宾阳站,最后一站博白。每一站都人气爆棚,充分为大家展示了美食流智慧农业版块的规划及智慧生活馆的模式,刷新了大家对智慧农业这一新业态的全新认知,在现场也获得了众多的肯定。

美食流智慧农业“千城万馆”齐乐汇全国巡讲圆满收官

  在各个站,副总裁胡长荣都十分详细的大家介绍了智慧农业的整体发展战略和定位,在谈及近一年的发展重点,胡总表示,智慧农业真芯菜的出品我们坚持无土栽培、0农药、0重金属残留,且在不断优化提升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调整智慧生活馆的运营模式,稳扎稳打方能获得长远发展。

美食流智慧农业“千城万馆”齐乐汇全国巡讲圆满收官

  本次巡讲全面贯彻美食流集团“数据驱动健康生活”的理念和“开放、利他、专注、创新”的宗旨,让客户零距离接触和了解美食流智慧农业,及美食流真芯菜。巡讲主要面向全国市场,一方面是针对潜在客户、意向客户的培训,让他们看到“当今人们对优质食材的追求”这一庞大的市场需求及增强对美食流智慧农业的了解;以期促成合作共赢。另一方面是针对各市场团队的培训,激发团队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运维服务标准,推动美食流智慧农业面向市场前沿,为抢占市场打下夯实基础。让美食流智慧生活馆遍地开花,让健康高品质的真芯菜走进千万家。

美食流智慧农业“千城万馆”齐乐汇全国巡讲圆满收官

  美食流智慧农业于2020年正式启动,先后与华中农业大学、袁隆平国际稻都合作成立研究中心,致力于智慧农业的探索。目前已分别在长沙、益阳、广州设立基地,主要为全国的美食流智慧生活馆及铺天盖店门店供应真芯菜。集团通过餐饮大数据、智慧农业大数据、供应链大数据构建餐饮生态闭环,为餐饮行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美食流 智慧农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