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焕新开业 呈现返璞归真的滇东南度假之旅

发布时间:2021-08-05 14:24:06      来源:北国网
  2021年8月5日,中国上海——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喜达”)宣布旗下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于近日焕新开业。取“合”为“和”,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将滇东南历史文化与人文风情融入酒店的每一处细节,以家族文化、传统手工艺术的传承,带领宾客住进建水800年的历史文化之中。

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焕新开业 呈现返璞归真的滇东南度假之旅

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

  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随着国内度假酒店市场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度假酒店的独享性与在地体验,渴望像当地人一样体验目的地。建水是一座有着浓厚汉族“移民文化”的城市,自元明起,各种宗教、民族便在此深根,留下了三教融合的文化遗迹,仅次于曲阜的孔庙,保存良好的明清古村落,以及木雕、石雕、紫陶等传统工艺。我们很高兴迎来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的开业,希望每一位前来入住的宾客都能在这座浓缩建水历史人文风情的微缩博物馆中,以世御品牌“大隐于世、臻萃如御”的享受,感受目的地的精髓设计与独具匠心,圆满和润的中式服务,邂逅建水质朴古雅的度假生活方式。”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古城历史底蕴醇厚,自唐以来有1200余年的建城历史,素有“滇南邹鲁、文献名邦”之美誉。坐落于广慈湖畔,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闹中取静,步行可达建水繁华的紫陶街,驱车8分钟可达城中心及建水古城,在朱家花园、文庙、朝阳楼等古建筑瑰宝中感受“文献名邦”的人文情志。酒店交通便利,紧邻入城道路“建水大道”,仅需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火车站、高速入口等交通枢纽。

  酒店的建筑设计上,以仿清代一进三院的传统宅院设计,并联合20余位本地传统匠人历时6年匠心雕琢,将本地传统剑川木雕工艺融入酒店的各处细节之中,通过青瓦、月梁、金柱、榫卯等古老技艺,深度还原滇东南地区合院式民居的历史底蕴与人文特色。酒店内设有三处院落,分别为醉花阴”、“定风波”、及“瑶台曲”,三层主体小楼围绕着别有韵味的传统院落延伸展开。院落中运用花木、山石、碧水、小桥、游鱼、戏台,以浑然天成的景致将建水古城的人文山水气韵尽纳于酒店之中。

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焕新开业 呈现返璞归真的滇东南度假之旅

祥和套房

  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拥有36间各式客房及套房,配备国内外高端设施及客用品,满足商务和度假出行的多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其中17间套房的设计通过不同的装饰风格为宾客呈现4种不同的品味意趣。以木格雕花、金箔装饰的惠和套房、雍容大气的祥和套房、拥有欣赏广慈湖第一视角的顺和套房、以及古朴华贵的和院套房,通过木雕、大理石、木质家具的运用,还原具有质感的建水民居体验。

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焕新开业 呈现返璞归真的滇东南度假之旅

顺和套房

  酒店设有1间“本源”餐厅及2个中餐包间,以“夫礼之初,始诸饮食”的儒家礼仪思想,保留食材本真之味,为宾客奉上地道的滇地美味。提倡24节气饮食理念,“本源”餐厅主打以建水18吃为特色的本地餐饮体验,遴选云南本地食材,在各用餐时段,为宾客呈现汽锅鸡、过桥米线、燕窝酥、狮子糕、炒米豆腐等本地风味,让宾客足不出户便能尽享建水美味。酒店亦设1间“嘉木堂”茶室,臻选云南本地特色茶饮,是商务会晤、亲友聚会的理想场所,在浅酌慢品中开静享淡然、闲适的时光。此外,酒店占地90平的多功能厅图南阁,配备完善的会议设施设备,满足80人会议或是50人就餐的商务需求。

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焕新开业 呈现返璞归真的滇东南度假之旅

“本源”餐厅

  奉行“家”文化的酒店服务理念的御式管家,在宾客下榻前便会以细致、温情的“御”式服务理念,带领宾客开启建水历史文化的探索之旅。当宾客抵达酒店时,酒店服务人员将会奉上建水本地特色茶饮,舒缓旅途路上的疲劳。入住酒店期间,宾客亦可于午后前往“嘉木堂”茶室,在缕缕茶香间鉴赏建水紫陶艺术,感受传统手工艺术传承的魅力。

红河建水和院世御精品酒店焕新开业 呈现返璞归真的滇东南度假之旅

豪华双床房

  世御品牌作为世茂喜达旗下高端全服务式酒店品牌,每一家都秉承将“所在地域的传统与风格”呈现给宾客,将目的地的精髓设计与独具匠心、圆满和润的中式服务相结合,展现不同的旅居体验。目前,世御酒店已开业6家,包括河北高碑店、江苏沭阳、上海崇明岛、惠州罗浮山等精选旅行目的地。未来,世御品牌版图作为世茂喜达在国内外酒店市场版图规划及拓展的主力军之一,将持续拓展热门城市,以多元化的品牌酒店在更多目的地为宾客带去“御”式风格体验。

  关于世茂酒店

  2004年起涉足酒店行业,世茂酒店旗下拥有两大核心业务板块:国际品牌酒店运营业务——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及与喜达屋资本联合打造的国际化酒店品牌管理业务——世茂喜达酒店集团。自2009年起,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先后与凯悦、万豪、洲际、希尔顿、雅高缔结合作,作为资产管理方负责的酒店板块平均EBITDA率超30%,在国内领先;成立于2017年的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旗下拥有7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包括御榕、茂御、世御、茂御居、凡象、睿选尚品和睿选,实现了从高端全服务到中端精选服务、从城市酒店到特色度假酒店、公寓产品以及专为中国千禧一代量身打造的全新生活方式酒店产品的全面落地。目前,世茂酒店在全国已拥有27家(含筹建)国际品牌酒店,136家(含筹建)自主品牌酒店,客房总数超过30000间,年接待客流超660万。作为中国卓越的酒店资产管理专家,世茂酒店继续引领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致力为中国酒店的宏伟蓝图添上绚丽的一笔。

相关热词搜索:滇东南 度假 酒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