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西湖,雅韵江南丨千年舟IP新品「醉曲风荷」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26 17:38:23      来源:北国网

       烟雨江南,人文西湖,赋予了千年舟设计师无穷的灵感。今天舟宝将为大家带来人文西湖系列之「醉曲风荷」。

       况此夏日长,风起处,荷香缕缕,酒香四溢,让游人身心俱爽、不饮亦醉

       该系列灵感来源于西湖十景之「曲院风荷」,满池盛开的荷花,似千层盖翠又似锦绣红妆,花香与院中酒香相融,令人沉醉不知归处。

“曲院风荷”民间传说

       相传南宋时期,曲院被开辟为宫廷酒坊,酒坊前面的湖面种植荷花。夏天,荷花和荷叶随风飘动,风中夹杂着酒香和花香,令人沉醉。其实,曲院在古代的正确写法应该是“麯院”,是康熙皇帝把“麯”字写错了,后来便只能将错就错。

       等乾隆登基做了皇帝,还是对此事耿耿于怀,特地找了个理由帮爷爷自圆其说。他曾在石碑上题下“莫惊误笔传新榜,恶旨崇情大禹同”,意指爷爷有隐恶扬善之意。

       无心插柳柳成荫,当年康熙皇帝的无心之失,反倒增添了西湖的“氛围美”,芳名得以流芳百世。

灵感来源

        主题“荷花”,“醉意微醺”氛围,寓意阖家欢乐、团圆美满。

色彩来源

        一步一景,步步皆成趣。「醉曲风荷」系列以高光饰面的西湖花色+科技木洛萨灰影为基底,融入莫兰迪色系的水碧山青、莫兰迪粉,与金属质感的装饰相互辉映,跳脱华丽的外观,调和出柔中带刚、老少皆喜的空间。

花色解读

       一壶新酒醉,万顷碧荷波。「醉曲风荷」在设计上以横刀纹勾勒出曲院轮廓;用尼斯纹描摹亭桥之风姿;用天然木纹来表现片片荷叶点缀湖面;曲院、凉亭、小桥呈现其中,透着夏日风吹过的气息,使人神清气爽。

效果图欣赏

一壶新酒醉,万顷碧荷波

  原创新花色「醉曲风荷」

擘画江南夏景中的婀娜多姿

明天舟宝带你

一起详解此款套系秘密吧!

敬请期待!

活动预告

舟宝与您的第一场线上约会

马上开始啦

       本次线上招商直播以“家具厂”、 “工程”、 “全屋易装” 三大渠道为核心,对品牌战略升级等方向进行全新解读,深度剖析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及优势……偷偷告诉你,直播现场还有重磅惊喜哦!

       时间:8月26日—8月28日,每晚19:00—20:00

       注意: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即可订阅!

相关热词搜索:千年舟 新IP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