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佰纳公司入选2021年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1-09-24 19:14:16      来源:大众新闻网
  日前,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1年度第一批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乾佰纳公司有幸再次入选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认定,迈向新的突破。
乾佰纳公司入选2021年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中的“排头兵”,均长期专注并深耕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并在研发设计、生产技术、市场营销、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提升,具有良好的示范推广价值。

  哈尔滨乾佰纳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生物医学高尖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哈尔滨佰纳民生药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贝康硕医药有限公司隶属同一集团。公司以世界领先技术为支撑,专注于生物医学高尖端产品研发。在皮肤修复、疤痕修复、口腔护理等多个领域成就突出,为人们提供安全可靠的医疗解决方案。

  此次能够再次入选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乾佰纳公司高质量发展路径的正确性。”谈及企业缘何能够入选,乾佰纳公司负责人道出了企业的“成功秘诀”——找准企业定位、看清核心优势、深耕细分领域、坚持创新引领。自成立起,乾佰纳公司共斩获19项专利荣称,其中包括10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外观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无论外部市场如何变化,乾佰纳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科技引领,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

  技术成就品质,诚信打造品牌。自公司成立至今,乾佰纳从百余家三甲医院合作的完全覆盖,到全国OTC终端市场的产品合作铺垫,在新零售渠道的产品多样化宣传展示,再到线上平台官方旗舰店的品牌形象树立,做到了环环相扣做宣传,稳扎稳打稳市场。

乾佰纳公司入选2021年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始终是国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一项重要任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更是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指标。高新企业是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乾佰纳公司入选2021年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技术成就品质,诚信打造品牌

  乾佰纳公司将继续把技术研发与做优产品相结合

  支持企业自身创新与加强经营服务相结合

  在品质上发力,在服务上用力

  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乾佰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