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3年建成115个社区站点 善行贵州·益童乐园累计服务儿童100万人次

    2021-10-22 14:09:33   来源:贵州网
      截至目前,善行贵州·益童乐园项目累计服务儿童突破100万人次。

      在省民政厅的指导支持下,贵州省慈善总会联合字节跳动公益、壹基金共同发起“善行贵州·益童乐园”项目,旨在通过组建儿童友好空间、提供优质儿童课外内容、聘用专职社工人员,帮助乡村儿童获得更好的校外陪伴、学习和成长。

      自2018年在贵州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普安县惠民小区等地启动以来,益童乐园目已在贵州建成115个站点。依托于各地站点,益童乐园项目在过去3年共动员超过2.41万人次的志愿者参与活动,孵化、带动24家社会组织参与执行,获得所在社区儿童、家长、儿童工作者等多方认可。

      贵州省慈善总会项目负责人表示:“益童乐园项目为贵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儿童点亮了快乐童年,为安置区农村儿童城市社区社会融入提供了很好的公益实践。”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