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新氧美次卡全面升级 赋能医美机构降本增效与价值提升

    2021-11-25 15:05:41   来源:贵州网

      轻医美在国内发展迅猛,因其高效便捷的特性,“快消化”趋势日益明显。可以这样说,如果消费者能获得“丰富全面的轻医美项目可选、就近且可靠的医美机构可去、高性价比的定价可买、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可信”的综合服务,就会有更多人愿意消费轻医美,进而推动中国轻医美市场的发展。着眼于此,新氧美次卡业务于近期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赋能医美机构降本增效与价值提升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值得信赖的轻医美服务,从而构筑专业健康的轻医美生态。

      轻医美崛起滋生乱象 新氧美次卡上线破局

      近年来,我国轻医美市场以快于行业整体的增速持续放量。据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轻医美市场规模为545亿元,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增至798亿元。与此同时,中国轻医美市场用户规模不断增长,在2020年达到1520万,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1813万。

      另据新华社旗下新华财经与新氧数据颜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医美抗衰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20年光电类与注射类项目在非手术类轻医美总市场规模中占据了较高的比重,分别高达42.80%与42.50%,其中大部分是光子嫩肤与水光针等医美抗衰类项目。

      医美抗衰项目药品与器械的生产与销售需要获得相应的经营许可证,尽管国家严查医美行业针剂与设备的造假走私问题,但市场上仍存在一定的假货、水货针剂与光电设备。据《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洞察白皮书》显示,市面上流通的注射类针剂正品率只有33.3%,在非法医美场所中90%以上的医疗美容设备都是假货。

      所谓轻医美,风险并不轻。为此,新氧于去年11月严选设备、药品、医生都合规的机构进入到服务网络,正式上线新氧美次卡,两个月即实现12000人次交易。今年9月,新氧又发布了“美次卡轻医美排行榜”,入围这份榜单的产品均通过NMP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目前已覆盖美塑疗法、光电美肤、仪器抗衰、注射美容四大类型,并且细化到光子嫩肤、水光祛颈纹等24个具体场景。

      新氧美次卡全面升级 赋能机构提升运营效率

      新氧美次卡业务自上线以来,便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得到入驻机构的一致好评。而基于新氧丰富数据和三方专家评审发布的“美次卡轻医美排行榜”,则能够呈现消费者的轻医美需求趋势协助医美上游传递品牌,帮助机构优化品项配置,通过联动产业链上下游,引领轻医美消费热点。以此为基础,为了进一步为机构降本增效赋能以及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医美服务,新氧美次卡业务全面升级。

      具体来看,新氧美次卡业务将原有180家美次卡入驻机构升级为“星选美次卡”,同时开启超过1000家“标准美次卡”服务机构的招募,截止目前已招募近百家机构入驻。此次升级,一方面可以赋能更多医美机构降本增效与价值提升;另一方面则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可靠的轻医美项目和星级服务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标准美次卡”合作简单,认证机构开通新氧通后台,即可报名,且无需运营团队,只需操作提报,线下履约即可。除此之外,机构入驻后无需投放,固定结算价,便于锁定获客成本、获取可观利润,更有站内外流量资源倾斜,帮助机构稳定获客。“标准美次卡”与“星选美次卡”一致,都有触达消费者的多元化渠道,包括小程序、APP资源位、新氧直播、快手、京东直播等站内外渠道。

      新氧美次卡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氧美次卡业务升级后,“标准美次卡”的形式将更方便医美机构上品,提升运营效率,快速实现门店拓新。基于LBS,可实现机构3公里范围内的服务覆盖,快速帮助机构实现服务网点的扩展,运营模式更轻,深度打通流量和服务网点之间的联系,降低运营难度。

      未来,新氧将持续洞察医美用户的核心需求,不断升级美次卡相关业务,持续为医美机构的运营痛点提供解决方案,助其降本增效与价值提升,倒逼标准化发展。毋庸置疑,医美机构的服务能力提升,消费者必然会享受到更为优质高效的轻医美服务。新氧美次卡业务充分满足了医美消费供求两端的需求,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促进整个轻医美市场的价值创造,助力轻医美健康有序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