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综合栏目

    云感修护,舒缓抗敏,植物医生青刺果面霜解锁轻敏肌护肤新体验

    2021-12-02 21:55:19   来源:北国网
      在东巴经书及《滇南本草》和《中国植物油脂》等书籍中,有着对青刺果神奇功效的记载:“青刺尖,味苦,性寒。主攻一切痈疽毒疮,有脓者出头,无脓者立消”。而在纳西族中,青刺果作为“植物之王”数百年来备受重视,藏族、摩梭人也视青刺果为“吉祥树”和“百花之王”,并看作圣洁之物加以崇拜。定位“高山植物纯净美肌”,植物医生始终致力于研究高山植物的美肤能量,为用户带来安全、有效、健康的高山植物护肤品。基于高山青刺果独特护肤功效,植物医生推出具有保湿维稳、修护抗敏功效的青刺果轻敏修护精华霜,以源自云南高山的自然修护力解决轻敏肌护肤难题。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护精华霜

      青刺茎、叶、果、根均可入药,味微辛,有活血祛瘀、消肿止痛、治疗枪伤等功效。各少数民族一直将青刺果油视为“健康的保护油”及“治百病之药”当作珍宝倍加珍惜,认为这是大自然对他们的恩赐。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也进一步科学论证了青刺果的神奇功效——青刺果油不含对人体有害的芥酸,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A等,其组成与人体脂类非常接近,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并能抑制皮肤老化和弹性下降。营养学家誉之为“可以吃的化妆品”和“人类补充必需脂肪酸的新来源”,是不可多得的纯天然高级健康保健品。

      健康的保护油——青刺果油

      萃取纳西族人崇拜的“植物之王”——高山青刺果力量,植物医生推出带来舒缓镇定功效的青刺果轻敏修护精华霜,添加100%天然青刺果油+5%乳木果油,天然修护黄金成分,深度呵护轻敏肌。其中高山刺青果安全性好、无刺激性、渗透性强,可以起到修护受损肌底、皮肤表面皮脂膜、消炎抑菌的卓越功效;5%乳木果油,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做好自我抵御外界侵害的能力;德国原料大厂德之馨成分——馨敏舒成分,由天然的红没药醇和姜根提取物复合而成,可以舒缓刺激效果,增强皮肤抵抗力。云感般轻盈透润的使用感加上深层修护的功效,青刺果轻敏修护精华霜实力呵护肌肤健康之美。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护精华霜

      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多年,植物医生凭借对高山植物的持续探索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打造出更适合东方人肤质的护肤品。未来,植物医生也将在国家级科研力量的背书下,以更多“科学有效、极致肤感、成分温和”的高山植物护肤品,带来美肤新体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