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凤仪街道教育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3:05   作者:骆书友   来源:正安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把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进学校工作引向深入,大力营造党的生日庆祝活动氛围。7 月 1 日,正安县凤仪街道教育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凤仪街道中心小学齐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 年。开展主题党日的主题:庆七一、叙往事、忆党史、铭党恩。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凤仪街道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齐声朗读了党员八条权利和八条义务,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志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上级文件精神。党员代表叶燕燕分享了巜我的教育叙事一一心在哪儿,幸福就在哪儿》;党员陈曹操分享了《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感悟》。总支书记唐亚英为党员上了一堂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党课。凤仪街道中心小学一名姓张的学生告诉笔者:“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觉得各民族之间更应该团结、和谐、互相帮助,在学校里同学之间要不歧视他人。在家里应该关爱家人、孝敬长辈、和朋友邻居搞好关系 ,在学校里要尊敬师长、跟同学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好好学习,以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特邀正安五小篮球队到校进行校际交流,党员们与正安五小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陈长明 正安县融媒体中心 骆书友)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