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高桥镇:流动党支部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0-08-04 14:29:45      来源:遵义日报

  桐梓县高桥镇驻浙江省玉环流动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不仅填补了流动党员教育空白点,也成为外出务工人员在玉环市的服务站,在外出务工人员与家乡之间架起了“连心桥”。流动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医保、社保、跨省转学、新生儿入户等20项事项实现了就近办理、一次办成。

  日前,桐梓县高桥镇火石村村民徐火方首先享受到政策红利。徐火方的小孩在玉环出生已经4个月了,因为要请假,一直没有回老家办理户口,现在只需在玉环市政务服务大厅“跨省联办”窗口递交“新生儿入户”和“新生儿参保”申请,玉环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根据审查要点,对徐火方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立即收件,同步将材料通过网络推送至桐梓县政务服务大厅“跨省联办”窗口进行受理审核,办结后采取邮寄方式将证照寄送给徐火方。

  高桥镇驻浙江省玉环流动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流动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作用,将服务延伸到公共服务未到达的领域,为桐梓在浙江省玉环市务工人员提供权益维护、政策咨询、职业介绍、生活救助等方面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党支部 桐梓县 浙江省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