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湄潭将迈入高铁时代?这个项目被提上日程

发布时间:2020-09-12 23:23:17      来源:凤鸣高冈

日前,从铜仁市人民政府网获悉,随着“十四五”的到来,郑贵高铁项目也将再次被提上日程,纳入“十四五”规划。

凤冈湄潭将迈入高铁时代?这个项目被提上日程

线路规划图

郑贵高铁线路为:

贵阳→开阳→遵义→湄潭→凤冈→德江→沿河→酉阳→黔江→咸丰→宣恩→恩施→建始→巴东→兴山→南漳→襄阳→新野→南阳→平顶山→禹州→长葛→郑州。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最终形成北京至贵阳高速铁路线,贵阳前往北京将不需要绕道长沙武汉,直接北上,节省了大量的时间,郑州、北京等北方城市也将多了一条更近的通道前往广西云南。

该高铁路设计时速为350km/h,凤冈也将正式迈入高铁时代,黔东北地区将正式迈入高铁时代。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北京 郑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